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铁设计总承包的南海一汽大众铁路专用线开工

2019-12-12 15:15 千龙网

千龙网讯(赵匡胤  尚辉)12月11日,由中铁设计集团总承包的广东南海一汽大众铁路专用线工程开工仪式在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举行。佛山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区长顾耀辉、区人大主任赵崇剑、区政协主席张辉明,中铁设计副总经理辛兵,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及80多家参建单位200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该项目作为广东省地方铁路专用线的重点项目,是珠三角地区西翼经贸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南三合作产业园、官窑货场物流园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升佛山国家级骨干联运枢纽地位,落实“广佛肇经济圈”“珠江-西江经济带”建设等区域战略都具有十分重大作用。

本工程合同额4.98亿,中铁设计总承包项目部自2018年12月进场至今,积极组织设计方案对接,施工图审查,现场施工准备,同步配合区重点项目指挥部及建设单位推动征地拆迁。集团公司积极谋划出策强化协调沟通,佛山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广铁集团及多个参建单位多方协同支持,加速了该项目建设进程。

据中铁设计集团副总经理辛兵介绍,近年来,在国家全面推广工程总承包模式下,中铁设计集团充分发挥设计院自身在勘察先导、设计核心、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科技创新等优势,顺势转型,弥补短板,实施EPC项目逐渐增多,助推了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作为中铁设计集团成立工程承包管理中心后的首个标准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项目部持续加大管理力度,大力推动质量提升,不断优化设计、施工、管理的深度融合,强化现场管理,提升服务意识,加强过程控制,以现场带动市场,以打造精品工程,夯实总承包业务拓展,为立足佛山开拓华南市场迈出坚实的一大步。

全体参建队伍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纷纷表示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精心建设优质工程,按期安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为建设交通强国和地方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