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无惧寒冷初冬,富光“热爱LAB”为爱北上石家庄

2019-11-16 10:55

强冷空气把北方都给冻紫了,石家庄当然逃不出冷空气的强势魔爪。然而富光“热爱LAB”快闪店却无惧严寒一路由南北上,为石家庄送去温暖。11月16日至17日,富光将爱的温度从武汉向北传递至石家庄华润万象城,瞬间温暖了北方小伙伴的心。

许多从福州、深圳、武汉一路同行的杨洋粉丝“羊毛”和富光的忠实粉丝们,继续陪伴富光一路送暖石家庄。除此之外,北京、天津和山东的小伙伴也专程赶来捧场。可见富光“爱的温度刚刚好”用温暖感染华北,让每位小伙伴都不虚此行。活动现场不仅有“羊毛”们为爱尖叫助力,有陪伴着“羊毛”追星一起为爱加温的另一半,还有陪伴着“羊毛”一同前行自己却玩嗨了的父母。现场的打卡活动既温馨又有趣,男女老少几乎都没有办法抵抗“热爱LAB”快闪店“爱的魔力”。

活动现场亮点多多。#杨洋喊你多喝热水#拍照区喜迎史上年龄最小的“羊毛”,#为爱挑战#和#动感加温#连续两天喜获“最受男女老少欢迎奖”的殊荣,激光雕刻区的富光杯们可谓是大排行龙,每个富光杯都“排排站”等待雕刻的光荣时刻。每一个小伙伴都全情投入于快闪店的游戏,似乎已经将寒潮带来的冰冷抛之脑后。

此次富光FGA智能控温杯连续两天喜获“热爱LAB”快闪店获得“最高人气奖”。现场的粉丝认为此款杯子是寒冬里的福音,喝水不怕开水烫。因为智能控温杯不仅具有LED触摸显示屏呈现热水的温度,热水自动降至60℃;而且五层锁温工艺强力集结:外层钢琴烤漆、304不锈钢、真空隔热层、内胆微波镀铜、304不锈钢杯芯,五大黑科技狙击中年轻人的心。国民新潮牌富光FGA用实力和魅力为年轻消费群提供又一生活宝藏。

新生代国潮和科技实力双重集结的富光,不仅带给消费者满意品质,同时助力国货新生代浪潮激起更具实力的浪花。杨洋携手的富光35周年“热爱LAB”快闪店北方温暖之行下周与你相约郑州,心动不如行动!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