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卓宸进博会签下4亿美元订单 为京城消费者引入优质肉品

2019-11-08 14: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8日讯 11月6日,北京交易团房山分团的北京卓宸畜牧有限公司与澳洲大型零售业COLES集团公司及南美MINERVA集团分别签订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战略协议,签约总额4亿美元,为京城消费者引入更多的优质进口肉品。

微信图片_20191107164720

房山区北京卓宸畜牧有限公司与澳洲COLES集团、 南美MINERVA集团签订采购协议

作为北京市国家级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北京卓宸不仅是一家集养殖、屠宰、加工生产、配送一体化的大型生产企业,还是一家有丰富进出口经验的国际化公司,2012年以来,为了保障北京市场供应,满足市场需求,本着以充分利用全球资源和国内外市场互补优势的原则,北京卓宸国际贸易部从出口业务转型为进口业务,与澳大利亚、新西兰、乌拉圭、巴西、阿根廷、荷兰等国家的牛羊肉生产商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合作关系。

凭借对国际市场的多年研究与摸索,北京卓宸与澳大利亚、荷兰、新西兰、阿根廷等国家的大型知名生产企业形成了长期的贸易合作伙伴关系。在国际贸易中始终坚持互惠互利的原则,重视市场的培育和合作伙伴的合同执行管理,尤其对中国市场的进口产品的质量和价格把握十分精准,始终凭借自身的专业水平服务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此次进博会上,北京卓宸牵手世界级百年超大型零售商澳大利亚COLES,就澳洲冰鲜及冷冻谷饲牛肉产品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高质量的牛肉产品选择,签约为期5年,签约额达3亿美元。

此外,北京卓宸还与目前南美第三大的动物蛋白生产商——MINERVA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同研究改进对中国市场的供货产品规格,使产品更加适用于中国企业和消费者,本届进博会签约额1亿美元。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