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伊利开启进博时间!八大产品实力诠释“国际范儿”

2019-11-05 14:40 千龙网

11月5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万众期待的进博会展区大幕徐徐拉开,新一届的“进博故事”蓄势待发。

今日中国,正站在以开放促发展的更高起点上。中国作为感召世界,中国企业改变世界。随着第二届进博会盛大开启,一幅中国与世界深度交融、共赢发展的画卷徐徐展开。作为世界乳企的杰出代表,伊利正是这画卷中的重要篇章。

1572935898(1)

第二届进博会的外国厂商参观伊利展区。

作为全球唯一以进口商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国际贸易史上的一大创举。本届进博会较之首届,规模和报名企业、参展商数量都大大提升,共有181个国家和地区的38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在万商云集的参展企业中,作为亚洲乳业第一、中国乳企龙头的伊利依然十分醒目。在备受关注的食品区,其中一个展区琳琅满目,来自新西兰的纯牛奶、奶粉正等待参观者的到来。这些来自新西兰的乳制品,都有个共同的中文醒目标志:“伊利”,因为它们全都出自伊利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大洋洲乳业有限公司。本届进博会上,伊利不但带来了营养健康的乳制品,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乳企的国际范儿。

进博会开幕当天,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出席开幕式,现场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精彩演讲,并在开幕式后接受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的采访。张剑秋表示,“总书记今天的讲话为中国经济、为中国乳业指明了发展方向,明确了路径。乳业是最早踏出国际化道路的行业之一。近年来,伊利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国际化步伐不断加速。未来我们将携手全球合作伙伴,进一步在全球整合资源,开拓市场,加强创新合作,推动全产业链合作,共建健康生态,共促行业发展,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进博会现场,伊利的产品引人注目。伊利集团旗下的大洋洲乳业有限公司去年参加首届进博会,今年带来的8款产品成为博览会亮点,受到广泛关注。2014年,中国和新西兰两国领导人共同为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揭牌,通过整合黄金奶源带上的优质奶源和全球创新智慧链的科技成果,伊利大洋洲乳业有限公司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最优品质的产品,本次参展进博会的产品便是其中的代表。

首届进博会举办后的一年来,伊利以开放促发展、以发展促合作,以合作促共赢,国际化步伐不断加快。除了布局新西兰,伊利展开了全方位的全球合作,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中国乳业加快国际化布局,与全球行业优势企业展开深入合作。今年8月,成功收购新西兰第二大乳业合作社威士兰,9月,安慕希在东南亚正式上市。

在推进国际化的过程中,伊利一以贯之的是高标准、高品质。伊利从全球视角布设一张涵盖全球领先研发机构的全球创新网络,有力推动全产业链创新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效。目前,伊利在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乳业发达地区构建了一张覆盖全球资源体系、全球创新体系、全球市场体系的骨干大网。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国际合作搭建新平台,也为全球乳业深入交流编织新纽带。作为全球乳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伊利正致力于把国际行业合作走向纵深,引领全球大健康产业发展,全力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努力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