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会员日——北京华联购物中心BHG Mall实力宠粉

2019-11-05 10:36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超级会员日——北京华联购物中心BHG Mall实力宠粉

11月9日-11日,北京华联购物中心BHG Mall首次开启超级会员日,全国22家门店亲情献礼!不用熬夜到凌晨,不用担心网络崩溃,不用等快递,更不用绞尽脑汁凑红包……进店即获6大会员尊享特权,现场更有超多精彩活动及重磅优惠等你来。这个双十一,就来北京华联购物中心BHG Mall感受VIP会员本该拥有的尊享礼遇。

具体优惠及活动详情请以各店内明示为准

更多超级会员日优惠及活动信息,请搜索北京华联购物中心小程序

三天狂欢 六大独享特权 超凡礼遇等你来

特权一:超级乐享团

活动期间,成功注册为会员的消费者,可搜索北京华联购物中心小程序,选择并进入距离自己最近的门店,即可免费获得30元现金券,每日瓜分总价值高达66,000元。

特权二:积分超值兑

玩转积分,人气商品兑不停。每日4种商品超值兑,最低100积分即可兑换,德青源鸡蛋、中粮水晶米、维达纸巾等人气商品,每日限量,兑完即止,用积分不花钱。

特权三: 乐趣全家享

全家的欢聚时光,就在北京华联购物中心BHG Mall,超级会员日期间,顾客到店有机会参与美食市集免费尝鲜,更可亲自体验各种料理的制作过程。同时,还有更多精彩的儿童趣味小课堂、会员体验活动等,让渴望家庭假日休闲的你乐享其中。

特权四: 专享新人礼

新会员福利!打开手机微信,首次登录北京华联购物中心小程序并注册成为会员,即可轻松获得新人见面礼,每位新会员将免费获赠100积分及价值百元的惊喜大礼包,包括精美礼品、品牌优惠券等,各种优惠享不停。

特权五:超级品牌日

在11月9日-11日期间,北京华联购物中心BHG Mall每日奉上10大品牌会员独享折扣,买衣服、买化妆品、买珠宝、买奶粉,给孩子、给自己、给家人,约会、聚餐你想要的一次满足,还在等什么,抓紧时机买买买。

特权六:开心满额送

购物有优惠,消费有好礼,活动期间,会员到店消费满额即可获赠惊喜礼品,尽情剁手不犹豫。

每年的双十一已然演变成了大众购物的狂欢节,但电商网购复杂繁多的打折促销并不能持续提供给消费者良好优质的购物体验,无论是普通的用户还是所谓的VIP会员。而作为深耕社区生活方式的探索者,北京华联购物中心BHG Mall始终走在行业变革的前沿,充分发挥自己在实体商业零售领域的丰富经验及核心竞争力,精准洞察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层面的不断升级与追求。今年双十一,北京华联购物中心BHG Mall再次发力,以多重福利回馈消费者为主旨打造超级会员日,并用全新玩法链接年轻消费群,为实现品牌年轻化的转变迈出坚实的一步。

此外,北京华联购物中心BHG Mall在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的同时,也更加关注消费者的精神需求。超级会员日不仅仅只是单纯的优惠活动,更是体现了用户至上,以消费者为核心的经营理念。在努力提升每一位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及生活品质的同时,提供更多能为消费者带来核心价值的尊享权益,同时借助社区型购物中心的独特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生活场所,与消费者实现了更深层次的情感触达。北京华联购物中心BHG Mall,不仅是商场,更是承载着社区居民美好生活的第三空间。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