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19 跑得更远 | 趁势追击 加速胜利 台铃多地赢取决战季进行时!

2019-11-02 18:40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台铃终端市场一片火热!除了正在火爆进行的第五届台铃云电动车节在多个地区上演抢购浪潮外,各个区域的招商订货工作也是火力全开,以“决胜19 跑得更远”为主题的决战季财富峰会相继落地、捷报频传!其中,河南南阳,江苏常州、丹阳,山西太原等地表现突出,成绩傲人!

 河南南阳:品牌优势显著,意向客户竞相加盟,单场销量再创新高!

11月1日,南阳郊县举办的财富峰会成绩喜人,现场数十家意向客户纷纷签约加盟,郊县地区的渠道布局更加完善,产品销量更是再创新高,近3500台!

本次会议由台铃商学院与当地业务团队鼎力合作,南阳郊县的经销商们悉数到场。会上,台铃商学院讲师重点介绍了台铃集团2019年前三季度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第四季度的战略规划,特别是根据南阳地区的市场情况制定的营销计划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当场数十位意向客户全部签约加盟,现场订货再掀热潮,气氛异常热烈!

 江苏常州:参观无锡工厂,召开财富峰会,势必打赢决战季攻坚战!

11月2日,在台铃无锡研发生产基地,来自常州地区的经销商家人齐聚一堂,共同参加“决胜19 跑得更远”台铃决战季工作部署会。活动中,他们组团参观了工厂车间,品鉴试骑了爆款车型,对台铃的品牌实力和产品优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会上,台铃商学院讲师不仅为大家讲解了台铃集团第四季度的发展规划与营销战略,还为大家分析了台铃一路高涨的品牌势能,极大的鼓舞了常州经销商团队的士气。随后地区负责人总结了2019年常州地区前三季度的成绩,并对第四季度决战季进行了安排部署,鼓励大家团结一致,势必打赢决决战季攻坚战!最后的产品众筹环节,各位常州家人踊跃订货,单场销量近2000台!

 山西太原:明确集团发展战略,招商订货成绩喜人!

近日,山西太原地区的决战季财富峰会也如期召开,在地区业务团队的精心组织与会议现场有效的赋能培训后,与会经销商伙伴对当下行业的发展趋势、台铃的品牌优势,产品布局及太原地区的第四季度的营销规划有了更加透彻的了解。

经销商们各个干劲十足,信心满满,现场的意向客户竞相签约加盟,纷纷表示将紧跟集团战略步伐,抢占市场机遇,共赢2019。当天新品销量也是超1000台!

江苏丹阳:商学院积极赋能,经销商信心百倍!

与此同时,江苏丹阳地区的决战季招商订货会也成功举行,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及意向客户的积极参与,会议现场新款爆品车型订货量近千台,远超预期。

会上,江苏丹阳的经销商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在地区负责人及商学院讲师的高效赋能下,不仅对当下的行业发展趋势及品牌优势有了新的认识,还对第四季度的营销节奏有了更加清晰理解,纷纷表示回去之后立马行动,决战季只能赢不能输!

南阳、常州、太原、丹阳等地区迸发出来的势能仅仅是台铃全国市场的一个缩影。接下来,将会有更多的区域市场将会趁势而上,赢取决战季!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