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记启动第二轮“百亿投资计划” 重磅出击六大区域,百万年薪诚聘顶尖精英

2019-10-31 16:51

打印 放大 缩小

十五载龙记,成就新一代国风住宅产品大师,

承袭“盛唐风华、美智精工”血脉,匠筑“观园”“檀府”两大品系,

实力鉴证,重磅出击,

再掀百亿计划,启幕全国恢弘布局

……

11月1日,就在龙记地产紧锣密鼓启动第二轮“百亿投资计划”的同时,中指控股CEO,中国指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女士、中国指数研究院副总裁黄秀青女士、中国指数研究院企业研究总监李建桥博士一行来到龙记地产集团总部考察调研,详细了解龙记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战略。

龙记从2017年下半年,开启第一轮“百亿投资计划”至今,以“深耕陕西”为战略,分别在西安鄠邑、阎良、高陵、周至、西咸新区、渭南、韩城、富平、蒲城、大荔、铜川、宝鸡及省外等地完成了二十余宗土地的并购及项目股权投资,累计获取土地近三千亩,储备货值超400亿。

分管投资拓展的龙记地产执行董事杨权介绍说,近日,集团董事会已经批准了第二轮的“百亿投资计划”,这一轮计划将主要针对陕西以外的市场,重点在甘肃、山西、河南、山东、川渝、江浙沪及两湖区域。杨权总说,陕西经过多年的深耕,目前在关中地区我们已经进入了大部分的城市和经济强县,未来三年的重心将聚焦以上六大区域。明年上半年,龙记在现有的陕西区域公司、河南区域公司的基础之上,组建山东、川渝、苏浙沪和两湖区域公司,整体辐射关天经济区、黄河中下游区域、长三角区域、湘鄂和川渝地区,也非常欢迎社会各界为龙记提供以上区域的土地和项目信息,一经采纳,我们将给与重奖。

——百万年薪诚聘行业顶尖精英——

龙记地产,中国地产百强企业,房地产品牌价值西北TOP1;

致力于成为中国品质地产践行者;

为配合企业第二轮“百亿投资”战略,重磅布局中国六大区域;

所以,我们需要优秀的你加盟,我们一起为梦想、为中国人的美好生活,共砥砺,同辉煌!

龙记地产,期待精彩的你……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