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un出行:文化内核驱动企业一直走向下一个里程碑

2019-10-31 16:19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期,国内共享出行平台GoFun出行在北京召开以“GoFun Connect 突破•重塑•赋能”为主题的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分享了GoFun出行的最新运营数据:截至目前,GoFun出行已经覆盖全国80个城市。截至9月底,GoFun出行App月活超过200万,同时,正式推出GoFun Connect全新体系,旨在为整个汽车产业链赋能,宣布企业发展进入全新阶段。

GoFun出行用三年的时间向市场证明了行业的可能,证明了自身团队的价值。在GoFun出行入局的2016年,国内的共享出行行业尚处于发展阶段,在重资产、重运营的行业属性下,业内并没有可以借鉴的商业模式,而且用户和市场都处于培育初期。在这样的背景下,GoFun出行凭借“96金字”的企业文化,打造出一支超强战斗力和执行力的创业团队。也正是在这样的氛围下,每个人都敢拼敢想,勇于创新,探索出适合共享汽车可持续发展的一套创新打法。GoFun出行在短短三年时间里,从年轻的创业团队发展到如今的行业领军企业。

截至目前,GoFun出行已经覆盖80座城市,运营超过4万辆车,并且近70%的城市已经实现盈利。

步入新的发展阶段,GoFun出行也重新明确了公司的发展目标。未来,公司将在业务上持续精细化运营,并将提升用户体验作为接下来的工作重心。近期,公司提出围绕用户分级、用户监督、用户参与众包、驾驶全流程体验优化以及车辆维保五大体系制定的“全面的用户体验提升计划”,力争将用户体验提升到一个最高水平。此外,GoFun出行始终坚持“始于分时租赁,但不止于分时租赁”的创业理念,全新推出GoFun Connect,希望联手优质的合作伙伴,重塑整个汽车产业链,挖掘潜在价值并实现利益的多元分配。

与此同时,配合企业下阶段的发展目标,公司全面升级企业文化,强调用户至上、团队合作、坚持创新、挑战不可能的团队精神。特别将“提升用户体验”作为GoFun出行下一步发展的生命线和核心驱动力,以用户思维来打造产品,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出行服务体验。 提出“尊重用户,是我们一切服务的出发点”,秉持“对用户,学之,问之;对反馈,思之,辨之;对需求,笃行之”的态度去认真思考,努力践行。

此外,全新的企业文化中也特别强调“我们要的不只是英雄,更需要英雄联盟”。GoFun出行的成绩来源于团队的高效协作,团队也在创造价值的同时,与企业共同成长。

“创业初心,时刻在线”和“拥抱变化,创新敢为,挑战不可能”也是此次企业文化升级的重要内容。谭奕表示,团队要心怀对创业的敬畏,对追梦的坚定、对要赢的渴望,我们已经取得阶段性的成果,但这并不是我们的终极梦想。我们要与未来并肩,为用户、为股东、为行业,更为我们自己保持一颗创业初心,一直向前。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