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乐友携手爱他美点亮长城 共育“ 自护力”宝宝

2019-10-29 07:59

10月29日,乐友孕婴童携手达能旗下全球奶粉领导品牌爱他美在中国地标性建筑长城举办“点亮长城 共育‘自护力’宝宝”大型主题活动。中国首位网球女单两届大满贯冠军李娜以及花样滑冰冠军伉俪庞清、佟健惊喜亮相,共同发表“自护力”宣言,表达对硬核育儿理念的全力支持。乐友超金会员与李娜、庞清、佟健及众嘉宾一起点亮长城,见证了自护力全开的精彩瞬间。乐友20周年爱他美限量特供装也在活动中闪耀登场。

以先进科研致敬伟大复兴,爱他美长城宣誓社会使命

达能生命早期营养品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周志刚在活动致辞中表示:“达能纽迪希亚相信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可影响人一生的健康。爱他美作为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研究中心的核心品牌,始终秉持和贯彻‘通过食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的社会使命。除为生命早期1000天提供高品质营养解决方案、创新中国本土化放心产品外,爱他美长期致力于引领当代先进的科学育儿理念,至今已赢得众多新生代妈妈的青睐与信赖。”

作为中国领先的母婴零售行业引领者,乐友多年来坚持与供应商直采直供,并在行业内首家建立了QA部门,以高于国标几近苛刻的标准为消费者把好最后一道关,将安全健康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提供给全中国1500余万母婴家庭。这与爱他美多年来追求科学、健康育儿的观念不谋而合,本次与爱他美共同发声,正是这一观念的再次强调与具体表现。乐友与爱他美共同发布的“乐友20周年爱他美限量特供装”也在长城闪耀登场。

李娜首次发表“自护力”宣言,倡导硬核妈妈育儿理念

爱他美品牌代言人、中国硬核妈妈代表李娜与花样滑冰冠军伉俪庞清/佟健重磅亮相此次会议。会上,他们首度发表“自护力”铿锵宣言,鼓励探索体验式育儿理念,并与爱他美一起,点亮长城,见证宝宝“自护力”全开的精彩瞬间。身为两个孩子的妈妈,李娜表示,对爱他美所倡导的先进育儿理念高度认可。她呼吁中国父母引导和陪伴宝宝去探索、体验精彩的世界。

乐友超金会员与李娜一起 共同为中国宝宝点亮长城

活动现场,中国硬核妈妈代表李娜与花样滑冰冠军伉俪庞清/佟健及爱他美品牌代表邀请消费者妈妈代表共同上台为中国宝宝点亮长城。值得一提的是,参与点亮环节的妈妈一部分是从来自全国各地的乐友超金会员中甄选而出的。这一宏伟仪式是母婴行业与奶粉品牌的首次尝试,现场恢弘壮观的场景赢得在场观众热烈反响。据悉,50余家媒体及直播平台出席活动,见证并向万千中国妈妈传递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关于乐友孕婴童

乐友孕婴童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母婴零售行业引领者。二十年来,乐友以“让父母无忧育儿,让美好陪伴孩子成长”的愿景,为0-6岁家庭提供安全健康的母婴用品、极致便利的购物体验和待客如友的专业服务。乐友以首个品质检控系统(QA)引领母婴行业质量标准,以智慧新零售构筑美好母婴生活新场景。截至目前,乐友全国门店超过700家,遍布北京、上海、西安、沈阳、成都等全国150余个城市,注册会员数量超过1500万。来乐友,Go安全。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