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宝支付受邀参展Money20/20与全球伙伴探索跨境支付机遇

2019-10-29 13:50 凤凰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易宝支付受邀参展Money20/20与全球伙伴探索跨境支付机遇

10月27日,全球顶级金融科技峰会Money20/20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支付、金融科技及金融服务领域创新大会,Money20/20集合了IBM,VISA,Google,Paypal,MasterCard等全球顶级金融、支付、互联网巨头以及技术公司,共话世界金融科技创新发展。中国企业易宝支付作为第三方支付行业代表,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展览期间,易宝支付通过其展览区,向来自全球上百个国家、近5000家参展企业、上万名与会人员展示了进出口跨境电商等多领域的定制化跨境支付解决方案。易宝支付的工作人员,针对多位访客提出的关于跨境支付的痛点及难点问题作出了细致而全面的解答,并通过产品手册形象具体地展示了其整体解决方案与产品的特点,给现场的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图:易宝支付展台

跨境支付需求扩大易宝持续引领行业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国内第三方支付机构跨境互联网交易金额超过4900亿元,比2017年增长55.0%。天秤星产业研究院预估今后五年跨境支付规模还将保持年化逾50%的增长速度,预计到2020年,第三方跨境支付行业规模将超过万亿元。

2013年9月,易宝支付成为首批获得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的跨境电子商务外汇支付业务试点许可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并于同年完成了全国第一笔跨境外汇支付交易。日前,易宝支付还与阿联酋企业签署了三方合作协议,共同促进互联互通,助力中国金融科技“走出去”。

目前,易宝支付已提供一站式跨境支付解决方案,支持多场景支付、跨境收款、跨境付款、海关推单,以支付技术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为基础,所推出的跨境支付产品支持购结汇双向服务,支持跨境人民币和外汇,可覆盖全币种、全海关全口岸,且支持全额到账、实时外汇操作等多项服务。

易宝支付方面表示,“未来将坚持‘行业纵深’战略,进一步提升跨境交易的便捷和安全,在跨境贸易领域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跨境贸易行业的进步。同时,易宝支付也会继续充分发挥连接中国与世界的桥梁作用,提供一站式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助力更多中国企业走出国门。”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