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趣助力山西运城 首届跨境求职者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9-10-28 07:51

打印 放大 缩小

山西运城,古称“河东”,是关公故里,后因“盐运之城”而得名。11月1日,走出趣北京总部助力走出趣运城运营中心,在运城嘉豪大酒店举办了一场面向求职者的海外就业和岗位说明会,分享了走出趣的品牌理念、平台功能和过往成功案例,并一一解答了参会者的疑问。

从地域上来说,目前受经济环境和地方政策等因素影响,国内不同省市会出现跨境人力资源发展不均衡的现状,相比山东、江苏等出国劳务热门地区,有些地区的居民对出国劳务行业的认识度和接受度不足,需要专业机构做进一步普及和推介。

正是本着这样一种使命感,走出趣平台不断深入到出国劳务潜力人群集中的地方,为求职者提供专业的咨询与服务,让求职者充分认识到出国劳务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了解相关政策和流程,从而慎重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和国家,避免被中介公司欺骗,甚至出去打黑工的现象出现。

经走出趣运城运营中心的负责人介绍,运营市的总人口约有540万,适龄的务工人群约有175.26万人,职业技术学院134家,培训机构300家,平均每年应届毕业生约有10万人,农村富余劳动力约29万。在全国范围内,潜在出国工作人口的数量都是相当庞大的。

此次推介会上出席的嘉宾包括运城市劳动局、运城市商务局和运城市各职业培训学校的领导和负责人,运城市商务局领导现场发表讲话,分析了运城当地劳务市场环境,并认可了走出趣的商业模式。走出趣总部CMO张海先生则现场分享了走出趣三年来的成长历程、平台理念、全球环境与行业趋势等信息,让在场的运城市各区县代表和有出国意愿的求职者们对走出趣平台有初步的了解和信心。

运城走出趣运营中心总负责人杨文革先生现场亲述了自己与走出趣的合作渊源,对平台的理解和认可。一方面,他分析了运城市的居民经济环境和出国人力现状,另一方面,他看到走出趣能够通过搭建互联网平台建立资金安全保障的功能,帮助求职者提供从国内到国外全流程系统化的专业服务。

走出趣授牌仪式:走出趣CMO张海先生、走出趣运城运营中心负责人杨文革先生为代理商家颁发走出趣平台会员商家星级牌

来到干货部分,走出趣平台总部讲师王凯先生系统拆解了从平台到岗位,从产品到服务各方面的内容。走出趣希望运用科技的手段将跨境人力服务变得更加透明和标准化。而对于相对空白的区域来说,走出趣则希望通过帮助当地的求职者增加一个新的就业方向选择,提升求职者的收入,从而改善家庭生活状态。

同时,针对最敏感的薪资安全问题,走出趣有一套线上交易及资金担保解决方案。每一次海外岗位的匹配,只有用户安全抵达海外并顺利上岗,且经过求职者本人确认后,款项才会进入服务商的账户。让用户不再有“出国工作靠谱吗?”、“钱会不会白花了”的疑问。

走出趣项目经理郁言茹女士凭借自己多年来把国内求职者成功送出国的丰富经验,详细解析了日本和新加坡的就业现状和岗位情况,并生动分享了几个成功出国的真实案例。

她说到,去年原本在上海日料餐厅打工的21岁女孩只有初中学历,但因为深受日本文化影响,向往日本的环境与生活,同时接触到了走出趣,知道去日本打工还能留学深造的项目,就非常感兴趣并主动联系了我们并成功出国。如今,她已经很好的融入了当地环境,在日本的一家意大利餐厅打工,深造学业的同时还能兼顾赚钱。

最后,加盟商代表张志坚先生现场分享了自己为什么加盟走出趣,以及加盟走出趣的规划。会后,很多求职者代表不愿离席,留下来与走出趣讲师们详询自己关心的各种出国问题。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