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农业打造“十百千万” 农户乐开了花

2019-10-26 08:5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秋景美如画,沃土蕴希望。近年来,密云区农民专业合作服务中心倾力打造“密云农业”品牌,以绿色、天然、营养、健康而闻名,旨在促进农产品产销对接,推动农产品优质优价,强化农产品品牌建设,把富裕农民、服务市民作为活动出发点,宣传推介,产销对接,大布局,凝心聚力抓创建促落实,农业经济形势呈现出投入大幅提升、项目快速建设、产业加速升级的良好局面。

密云将全力推动农业“十百千万”创建工程,积极推进农业产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密云高端农业品牌。为实现这一目标,密云正在通过改造老旧设施、引进优良品种、推广基质化栽培、无土栽培等先进技术,打造“高精尖”农业产品。北京奥斯云肉食品有限公司便是获益的一家。在政府领导、政策扶持下、在龙头企业的带动下,加快推动养殖环节的规模化、标准化,解决规模小、较分散、品种落后的问题,保证畜产品质量安全,加快散户养殖走向产业化,实现农民增产增收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