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支付为入口,易宝支付持续推进普惠金融和数字科技发展

2019-10-25 10:33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国内知名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易宝支付,在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北京市财政局金融处、北京市金融街服务局、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的带领下,作为中国行业支付的代表,应邀参加了在伦敦举办的SIBOS会议——金融服务行业的标志性年度国际盛会。

在主题为“中国金融科技速配:中国创新探索”的圆桌论坛上,易宝支付联合创始人、总裁余晨分享了易宝支付在行业支付方面领先的模式与经验,与商业领袖、专家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为推动金融科技创新建言献策。

易宝支付联合创始人、总裁余晨(右四)参与圆桌论坛讨论

在圆桌论坛上,余晨首先分享了易宝支付的行业支付模式和经验,同时强调推动互联网数字化升级对行业发展至关重要。

2018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已达31万亿,约占GDP的三分之一。而数字经济的普及,意味着数字科技在助力产业互联网发展中的作用愈发明显。在这一进程中,支付无疑是依靠数字科技赋能产业的鲜明代表。

易宝支付以支付为入口和起点,深度把握行业客户的痛点和难点,通过定制化方案以及增值服务,解决支付、结算、账户等一系列问题,帮助客户提升效率降低成本,推进普惠金融和数字科技发展。同时他表示,随着经济全球化和数字金融时代的到来,全球支付领域的合作将更为密切,易宝支付也将继续深化全球布局,愿意与全球合作伙伴展开多领域、不同形式的合作,赋能商业变革,为支付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易宝支付成立于2003年,在2006年首创行业支付模式,并率先在业内推出网上在线支付、信用卡无卡支付、POS支付、一键支付、电子钱包等产品,16年来陆续为航空旅游、行政教育、通信、保险、新零售、跨境、电力等众多行业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秦昊宸(QZ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