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轻享科技荣获“ADS年度创新商业模式奖”

2019-10-24 08:29 中国新闻网

由iDigitalChina主办,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上海市物联网协会,武汉市汽车流通协会等战略支持的ADS汽车行业数字化创新峰会于10月24日在上海召开。峰会特别设置年度榜单对行业代表性企业进行了表彰,评选出年度最受关注新能源车型奖、创新商业模式奖、优秀数字化产品/服务奖、优秀数字化营销供应商等奖项。其中,北汽新能源EU5荣获“2019年度最受关注新能源车型奖”;而北汽新能源轻享科技(以下简称“轻享科技”)则凭借“T2B2C”科技赋能合作伙伴的创新模式,荣获“ADS年度创新商业模式奖”。

此次峰会共聚集逾300位汽车行业参会嘉宾。来自宝马、保时捷、沃尔沃、北汽新能源、吉利、长城汽车、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等行业领先主机厂的数字化及营销与媒介领军人物针对汽车数字化转型,未来汽车新零售,5G出行与大数据赋能营销等行业趋势及变革进行了交流研讨。

轻享科技通过科技赋能和商业模式创新,用技术手段赋能经销商,在5G时代智慧零售与营销方面推动渠道下沉和实现场景营销,以“资产运营+用户运营”模式助力经销商服务模式升级转型,打造汽车新消费生态。另一方面,轻享科技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租赁服务,为用户提供多元化出行解决方案,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出行服务消费场景。据悉,轻享科技目前已在北京、三亚、西安、潍坊、泰州5座城市上线,还将陆续入驻青岛、成都、天津等10余座城市,满足用户的商务、通勤、城际交通等多方面出行需求,持续为用户打通出行与生活之间的桥梁,让“出行更简单”。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