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全球买家,展前沿技术——2019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圆满收官!

2019-10-24 14:26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聚全球买家,展前沿技术——2019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圆满收官!

作为全球胶粘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会,第22届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China Adhesive 2019)于2019年9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在短短三天时间内,展会与诸多行业名企一起搭建了行业高层次交流、贸易平台,全力呈现高性能材料的创新应用,实现了展示新成果、碰撞新思想、展望新趋势的新跨越,受到了全球胶粘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

“胶”联世界,再创辉煌

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与中国胶粘剂和胶粘带工业协会主办。经过22年的行业耕耘,展会不仅获得了国际展览联盟UFI的权威认证,也逐渐成为胶粘行业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国际化品牌盛会。

本届胶粘剂展携手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石油和化工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四展同期同地、联动发力,共同打造2019年度石油、化工、胶粘剂、密封剂、橡胶、水处理行业最大的信息、贸易和创新展示平台!此次联展汇聚了近1600家全球知名的企业参展,总展览面积达10万平米,吸引了来自石油、化工、包装印刷、电子电器、汽车、建筑、建材、能源、交通、医疗、制鞋、纺织、轻工等众多行业的8万专业观众莅临,是化工人不可错过的年度盛会!

2019年国际胶粘剂展展会规模、参展企业和观众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展会面积超过22000平方米、参展企业422家,观众数量达28631人次,展会现场观众络绎不绝,盛况空前,展商们也是忙的热火朝天!

经过22届的积累,展会凝聚了行业最优质的供应商,3M、PPG、星火、万华、回天、韩华、可隆、康达、德渊、禹王、瓦克、科腾、毕克、沙索、之江、硅宝、苏尔寿、集泰、欣涛、成铭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均携旗下的主打产品及最新产品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李寿生会长、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赵俊贵副会长兼秘书长等十余位贵宾受邀出席,并与企业代表一同参观了展会。李寿生会长参观时表示,石油和化工行业的领军企业,在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已经率先走出了产品质量升级和结构调整的步伐,产品正不断向终端应用延伸。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中国制造2025等战略的实施,各行各业对胶粘剂和密封剂的需求和要求不断提高,创新、安全、环保、节能、高性能的胶粘剂产品和技术逐步成为市场主流。胶粘剂行业发展面临新的挑战,但也迎来了新市场、新空间和新机遇。

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始终坚持在经济变革中审时度势,积极开拓创新,坚持将“绿色粘合”原则融入到展会发展中,凝聚企业力量,持续推进胶粘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淘汰落后产能、技术进步、产品升级和环保绿色发展。

2019胶展的一大热点就是“绿色粘合”,知名展商纷纷推出一系列绿色环保产品,引起观众的极大兴趣,纷纷驻足观看,展会现场异常火爆。

2019中国胶粘技术研讨会

作为行业风向标,胶展一直坚持与时俱进,密切关注胶粘剂及密封剂领域的创新发展和贸易交流。本次展会同期安排了20多场技术报告、新品发布会、海外买家对接会、行业技术人员沙龙等活动。

2019中国胶粘技术研讨会,作为业内最权威的胶粘技术沙龙,邀请到来自波士胶、西卡、3M、回天、毕克、CVC、佳迪达、之江、康达的众多技术大咖带来精彩绝伦的前沿技术分享,研讨会场场爆满,座无虚席,不少观众站立着听完整场报告,不时地记录或是用手机相机拍照,人气爆棚。

2020国际胶粘剂展——“绿色粘合”再升级

历经23 年向 上攀登,主办方一直以“ 匠心” 精神打造以“ 胶” 为中心的专业展,扎实稳健的发展,已成为行业认可、国内外知名的专业品牌展览会。

第23届中国国际胶粘剂展将于2020年9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20 年,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将配合市场趋势,继续携手四大成熟化工专业展(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化工展、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石油和化工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展,中国国际精细化工展)倾心打造“中国石化产业周”,涵盖能源化工、石油化工、基础化工、材料化工全行业全产业链产品及技术。

此次展会将以 “高性能粘合”为主题,在原有胶粘剂、密封剂、原材料、胶粘带及薄膜、设备及施胶工具、包材等六大主题中加入 “高性能粘接材料” 及“ 工业修补技术”两大主题品牌 ,为大家解锁更多行业新趋势,带来更多、更广的高性能、环保型产品及解决方案。

展会亮点:

1.同期活动: 中国胶粘剂和胶粘带行业年会、中国胶粘技术研讨会、国际买家洽谈区、企业家交流会

2. 专业:专注胶行业22 年,凝聚行业优质供应商和买家,诠释独特行业新发展、新动向、新应用

3. 国际化:与美国、欧洲、日本、韩国胶粘剂协会搭建国际合作平台

4.最大关注度:全世界媒体传播,吸引百余家媒体争相报道

5. 六展同开的协同效应:国际化工展、国际橡胶技术展、国际工业水处理展、国际广告展、国际LED展

目前,展位销售正火热进行中,近80%展位已定出,3M、PPG、科腾、赢创、BYK、韩国可隆、韩华化学、回天、沙索、Kaneka、苏尔寿、瓦克、康达、禹王等海内外知名企业将与您相约上海,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秦昊宸(QZ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