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听到贸点点声音 ——创始人陈良在“互联网之光”发布新成果

2019-10-22 07:38

打印 放大 缩小

摇橹轻舟,诗意江南。2019年10月20日至22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千年水乡乌镇举行。充满了古典婉约之美的小镇,群贤毕至、盛况空前,处处闪烁着互联网技术的璀璨光芒。

图1.png

▲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盛大开幕

10月18日,大会重头戏——“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机器人演奏的《茉莉花》的悠扬钢琴旋律中拉开序幕,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华为、京东、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卡巴斯基实验室、宝马、谷歌、贸点点等在内的600余家全球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带来的互联网顶尖科技成果集中亮相。

1571797798661858.jpg

▲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现场

1500位来自政府、国际组织、领军企业、技术社群和社会团体的重要嘉宾受邀出席,共同见证成果、谋求共识,为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同时,博览会以“新产品发布+专题演讲”的形式举行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活动,为全球互联网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创新引领。

10月19日下午,贸点点创始人陈良先生在博览会发布厅隆重发布“贸点点互联网+全球贸易诚信体系平台”,向世界展示全球贸易领域的中国互联网智慧。众多行业大咖、科技粉丝和相关媒体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贸点点的高光时刻。

0141beecd8.jpg

▲ 陈良先生受邀出席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

陈良先生说,人类正在经历人工智能引发的第四次科技革命,开始进入智慧时代。在智慧时代,互联网+将深入改变传统行业,带来质的飞跃。贸点点互联网+全球贸易诚信体系建设平台,作为全球贸易诚信体系基础设施的创新互联网+第三方建设者,具有天然的互联网基因,运用共享经济理念,持续推进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及物联网等互联网+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建立起了一个庞大、专业且低成本的诚信网络,为诚信体系建设提供了最基础的“水”和“电”服务。

▲ 贸点点三大核心业务

陈良先生表示,全球贸易市场复杂多变,单边主义、保护主义纷纷扰扰,但是“网络空间的命运共同体”却让全球贸易人连接的更加紧密。在数字经济与产业变革加速演进的时代背景下,还将有更广阔的市场等待我们去挖掘与创造。贸点点也将持续发力,不断升级迭代,以更丰富的应用场景,在全球贸易领域释放出更多的经济与社会效能。

未来已来,势不可挡!此次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也预示着贸点点将以更开放、共享的身姿,开启更广阔的互联网+全球贸易诚信体系建设新征程。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