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十年磨一剑 好丽友薯愿真系列新品清新上市

2019-10-22 08:16 中国网

2009年,薯愿上市,薯片市场迅速掀起一股“非油炸”风潮。凭借上市当年销售即过亿,三年销售破十亿的业绩神话为业界所称道,好丽友也由此开创焙烤型薯片蓝海市场。如今,好丽友十年磨一剑,于近日正式推出“薯愿•真系列”新品,再次让市场倍感期待。

作为薯愿旗下全新产品,真系列主打真材实料、自然原味,以及一如既往的酥脆。该系列第一款产品,清新黄瓜味薯愿采用真实黄瓜汁和粒粒可见的黄瓜粒作为原材料,使得产品味道更加自然纯正,为消费者带来极致味觉体验。据好丽友研发人员透露,在产品上市前的消费者调研中,有近三分之二的被访者表示,新品“口味浓郁,清新纯正”、“口感酥脆,程度适中”、“口感有层次,入口即化”。良好的测试表现让公司对新品成功上市充满信心。

近年来,九零后、零零后日渐成为薯片市场的消费主力军,“轻食主义”亦逐渐流行。此次好丽友推出薯愿•真系列产品,正是迎合了年轻消费群体对健康、轻食以及精致生活的追求。业内人士表示,好丽友此举意在深耕产品差异化优势,丰富薯愿产品线,强化薯愿作为非油炸薯片市场的创立及领导者地位,从而进一步拉动品牌整体表现。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