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荣获全明星品牌奖!看光大信用卡品牌力构筑新价值

2019-10-22 16:17 北国网

来源标题:荣获全明星品牌奖!看光大信用卡品牌力构筑新价值

10月22日,2019年GBIS全球品牌创新峰会暨全明星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本届峰会以“重构品牌新价值”为主题,发布了2019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光大信用卡受邀出席盛典,并荣获全明星品牌“未来之星”奖。

GBIS全球品牌创新峰会前身为“中国品牌领袖峰会”,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连续召开的年度品牌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多届,是极具影响力、专业性与权威性的品牌盛会之一。

据悉,全明星品牌(ALL-STAR BRAND)特指2019年度C-BPI中国品牌力指数、C-NPS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CSI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任一指数排名第一,且从属于“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求向往”的行业,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行业领导品牌。光大信用卡凭借创新的品牌的定位与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公益之心赢得“未来之星”大奖。

品牌进化,创造美好生活

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曾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光大集团今天的发展成就是几代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这一代人,一定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在优化好光大集团未来十年发展战略的基础上,扎实推进世界一流金融控股集团建设。”

在这样的目标指引下,光大信用卡制定了全新的品牌价值主张——你懂世界,而我懂你,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的产品与服务。“懂你”是光大信用卡不断了解客户,沟通客户,与客户培养默契的真实写照。

从“懂你”出发,光大信用卡打造在你身边的陪伴感,与你前行的支撑感和始终都在的信任感,不断拉进与客户的距离,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多样产品与服务,打造精细化服务

经过近年的发展,光大信用卡打造了“大美中国”、“萌系列”、“UP系列”、“大旅游系列”等创新产品,这些信用卡各有特色,能够满足客户消费、娱乐、出行旅游的各种需求,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满足需求的信用卡。光大信用卡还在卡面设计上下功夫,一张张或可爱,或简约,或时尚的精致卡片让客户一见倾心。

光大信用卡还打造了贯穿全年的一系列优惠活动。跨年盛宴、心享阳光行、光大818去嗨节等活动优惠力度大,涉及活动丰富多样。今年光大信用卡还推出了魅力海南旅游节等针对性强的活动,吸引客户参加。

光大信用卡不断优化阳光惠生活APP,搭建全方位消费场景,为持卡人提供贴心一站式金融消费服务。此外,光大信用卡不断尝试和应用新技术,人脸识别等功能不断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从产品和活动出发,最后落脚于服务,光大信用卡不断提高阳光服务水平,带给客户更为良好的使用体验。

光大信用卡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致力于实现“中国光大,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不断为客户制造生活中的“小美好”,进而实现国家与社会的“大美好”。

责任编辑:秦昊宸(QZ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