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嘉博创场景运营再获突破,保险市场打开一片新蓝海

2019-10-22 15:50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嘉博创场景运营再获突破,保险市场打开一片新蓝海

近日中嘉博创全资子公司嘉华信息近日收到了招标人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嘉华信息为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保险客户信息验真服务项目”的实施供应商。本次中标是公司在保险市场的一个重大突破,标志着公司金融服务外包业务从银行系,拓展到保险业,打开一个新千亿级别的市场蓝海,对未来公司业务发展将有着积极深远的影响,同时也奠定了公司在金融服务外包行业的领军地位,是公司用赋能方式开展场景运营业务又一成功落地。

嘉华信息从2011年开始相关业务,跟随者市场的爆发,嘉华信息的业绩也实现了快速的增长。嘉华信息2018全年收入完成总额6.49亿元,同比增长8.75%;净利润1.41亿元,同比增长29.27%。金融行业的场景运营正处在一个高速增长的时期。在国内,公司全资子公司嘉华信息是最早从事金融机构全业务流程外包合作业务模式的金融科技服务提供商。目前不论是收入规模还是盈利能力,公司都处于行业第一梯队。目前,在嘉华信息服务的几家金融机构的金融科技企业中,嘉华信息的业绩均处于前列,在细分市场和区域内形成较强的品牌效应。

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与国内知名的互联网企业,联合开发人工智能技术在新一代呼叫中心的应用。一方面要提高运营能力,另一方面还要提高效率。提高运营能力就是我们要扩大我们的坐席数,进行新的投资建设,进而进入更多银行的供应商名单以及提高在单个银行的市场份额,提高效率就是我们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进行业务营销,减少人力成本的支出。同时中嘉博创作为国内领先的通讯技术、金融科技服务公司,我们将坚持在我们长期愿景道路上努力奋斗,利用通讯元素为基础,赋能于互联网和金融行业,用通讯连接创造更多的应用场景,迎接5G和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秦昊宸(QZ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