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艺术助力乡村发展——渤海镇举办“绿水青山”绘画展

2019-10-19 08:12 中国新闻网

为进一步促进文旅融合发展,渤海镇大榛峪村旅游合作社、大榛峪村中央美术学院写生基地,在十一长假期间,联合北京市慕田峪长城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响水湖长城旅游有限公司、北京卡斯谷酒店有限公司、燕京理工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北京卓桥艺考、北京京点画室、北京九鼎画室、北京黄宾虹画室等单位,在渤海镇慕田峪长城、响水湖景区、卡斯谷酒店等地共同举办了“绿水青山”绘画展。

本次绘画展展出的大部分作品为学生在大榛峪村中央美术学院写生基地创作的写生作品,作品充分展现了渤海镇秀美的“绿水青山”,同时还展出了巴黎佰仕鑫艺术的欧洲经典小版画以及部分名家作品。

此次绘画作品展出吸引了国内外大量游客的关注和喜爱。这些作品,展现了渤海镇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大榛峪村优质的写生资源,促进了渤海镇对外文化交流。同时通过把大榛峪村写生基地学生们的书画作品带到整个渤海镇域的展示、展览、展卖,实现把学生们的作业变成作品,作品变成商品,商品变成艺术品,从而实现以艺术助力乡村文化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