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超人气表情角色「蛋蛋君」即将成为动漫短视频!

2019-10-17 16:38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微信超人气表情角色「蛋蛋君」即将成为动漫短视频!

d6c479592d1709dfd41ce8347e5a33bc.png

以人气微信表情角色「妞妞爱瑞丝」闻名的SNS角色制作公司可澳恩(QUAN)推出的新人气表情「蛋蛋君」,将与出品过NETFLIX「职场小烈」等作品的全球知名动画生产制作公司的Fanworks Inc.以及领导日本动画市场,现今负责「熊本熊」中国推广的ADK Emotions Inc.合力一起,推全新的动画视频。

面向中国市场的动漫短视频「破裂蛋蛋君」,即将开始发布。

「破裂蛋蛋君」是以电冰箱为舞台,在善良却有点消极,而且容易受伤的鸡蛋「蛋蛋君」,以及一心同体,但在嘟哝着略微恶毒的真心话时,就会从「蛋蛋君」里跑出来的小鸡,还有冰箱里的伙伴们间展开的幽默情景剧动画。

现在以因微信表情大受欢迎的角色即将推出动漫短视频,保证可以吸引住年轻人的心。

日后预计也将推出相关商品与游戏等等。

「蛋蛋君」今后的活跃将紧紧抓住大家目光!

目标对象为平时以智能手机观赏动漫短视频的20~29岁间的男女。预计将在以包括抖音为首的中国动画短视频应用程序上播出, 10月21日起,每周发布2集,总共发布24集。并在2019年10月16日起于上海举行的中国授权展(China Licensing Expo)中参展,请一定要来会场见一见「破裂蛋蛋君」。详情可查看「破裂蛋蛋君」官方微博。(推广)

251d4fc745532d2908d26c29d8e7a2b1.png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