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成为妈妈后 如何给宝宝选择更好的?

2019-10-15 08:06 中国经济网

人们常说,成为妈妈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很多准妈妈和新妈妈面对的自身、亲子、夫妻、社会压力,我们又能真正了解多少?成为妈妈后,家庭和事业是否真的难以平衡?为了宝宝,妈妈又要如何做好每一个选择?

蓝河携手腾讯视频、有养打造国内首档明星妈妈纪实微综艺《成为妈妈后》,于10月14日在腾讯视频隆重上线!节目首次真实走进4位中国明星——袁咏仪、胡可、唐菀、谢楠的生活,分享她们生育、养育儿女后的人生经验与感悟,通过讲述她们的焦虑、喜悦、困扰、成长,关注共情,带出当代妈妈的心声,助力更多妈妈成为经验妈妈,活成自己期待的样子!

袁咏仪

作为美貌与智慧并重的香港小姐冠军,袁咏仪在23岁时就以精湛的演技连续两年夺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2001年与张智霖结婚,一直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生下儿子后仍保持事业家庭两兼顾,尤其气质和颜值身材一直保持在线,不愧“靓靓”的称号!

谢楠

谢楠有着多重身份——既是知名主持人、演员、歌手,也是国内首位百亿票房演员吴京的太太,更是两个孩子“无所谓”和“无虑”的妈妈。作为“英雄”背后的女人,谢楠对丈夫演艺事业的理解和支持,成就了吴京《战狼2》、《流浪地球》、《攀登者》等多部大片!

唐菀

唐菀是《成为妈妈后》中最年轻的一位明星妈妈,饰演《人民的名义》中反贪局侦查科科长一角而备受瞩目,正当人气急升、事业走向巅峰之际,却为了爱情选择暂时放下工作,全心投入家庭,并生下了女儿。过去曾为爱情牺牲过,现在为了自己为了孩子重新出发!

胡可

从主持访谈节目到出演电视剧和电影,再走上话剧舞台,以及近年致力于公益事业,胡可一直在成长,同时也在工作中认识了丈夫沙溢,现在更是一位二胎妈妈。能在事业与家庭中取得平衡,成为一个“超能打”的智慧妈妈,胡可将会带来营养满满的育儿经验!

《成为妈妈后》其中一位明星妈妈,去看望初为人母的弟妹时带上了一份惊喜大礼:蓝河绵羊奶!是什么原因让她选择这份礼物呢?蓝河绵羊奶又有什么过人之处?

答案马上为你揭晓——蓝河绵羊奶是跨国乳企蓝河旗下因吸收好、操心少而广受妈妈们欢迎的婴配奶粉。蓝河是全球首个生产绵羊奶、山羊奶、牛奶全品类婴幼儿奶粉的企业,也是全球唯一掌握、生产、并率先添加绵羊、山羊D90脱盐乳清粉的企业。在中国,蓝河作为国内首家全品类通过国家奶粉配方注册制的企业,旗下蓝河绵羊奶、春天羊、姆阿普凭借高品质已经成为了千万经验妈妈的口碑之选;在新西兰,去年刚以938%的增速夺得德勤Fast50“新西兰增长最快出口企业”“新西兰增长最快农业企业”两大殊荣;今年又被当地政府评选为“最具幸福感企业”;在意大利,蓝河更是备受关注,今年意大利政府刚刚给予其新工厂1400万欧元(约1.09亿人民币)作为无偿财政补助,对其发展势头的看重不言而喻。

蓝河旗下的明星产品蓝河绵羊奶深受国内万千宝妈热爱,叫好又叫座!绵羊奶中的β-酪蛋白属于A2同类蛋白,中短链脂肪酸、乳铁蛋白、乳钙、9种氨基酸等营养成分天然含量比牛奶和山羊奶更高,让宝宝吸收好,妈妈操心少!

从去年举办至今一直大受好评场场爆满的《蓝河宝宝幸福童话节》全国巡演活动,到今年携手国内一众育儿大咖打造的首档科学育儿专家问答栏目《蓝河100秒 妈妈有惊喜》,再到最新上线的首档明星妈妈纪实微综艺《成为妈妈后》,蓝河一直关注关怀妈妈群体,在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不断突破新形式,为广大妈妈提供更科学、更有趣、更贴心的育儿经验与知识!不仅如此,蓝河更是大力为新一代妈妈们特别打造了“妈妈有惊喜”小程序,在微信中搜索“妈妈有惊喜”即可进入平台,一键参与周边母婴店的蓝河优惠与活动,学习育儿大咖的专业母婴知识,与全国妈妈们交流分享带娃经验!成为妈妈的你,赶紧打开腾讯视频,一边观看《成为妈妈后》,一边上妈妈有惊喜获取更多育儿智慧,从此带娃事半功倍!成为妈妈后,我们只选蓝河!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