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光大银行智能柜台深受客户好评

2019-10-15 08:36 千龙网

当前,银行业务逐渐呈现出线上化发展趋势,各大银行均在加速网点业务线上化转型。为加快实现网点智能化、轻型化转型,光大银行北京分行自2018年起,面向北京地区网点推广智能柜台,以促进营业厅主要功能由交易结算中心向综合销售中心的转变。目前,该行辖内网点已配备了150余套智能柜台。该行的智能柜台已上线八大类82项业务,常见的借记卡、信用卡、电子渠道签约、理财销售、基金销售、汇兑、客户信息修改、挂失解挂、账务流水打印等个人业务及对公回单、对账单查询打印等公司业务均可通过智能柜台办理,覆盖柜面个人非现金、非单折业务93%以上的交易种类,其中同卡号换卡、个性选号开卡在业内独具领先优势,深受客户好评。

此外,光大银行的VIP客户可通过集成版智能柜台办理创意卡号开卡、创意卡号换卡业务。在2018年北京国际金融展上,光大银行智能柜台大放异彩,同卡号换卡功能受到客户青睐,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对此做了报道。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