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想要赶上轻食热潮?Venchy梵希轻食培训助你一臂之力

2019-10-14 13:30

在物质充盈的现代都市中,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正在崛起,他们越来越注重对生活高品质的追求。健康饮食成为他们解锁时尚精致生活的密码,崇尚健康简约的「轻食」主义便在消费刺激下持续升温,随之而来的是兴起一股“食”尚潮流,轻食主题餐厅和轻食培训机构向全国各地快速蔓延。

「轻食」凭什么这么火?

轻食这一饮食理念最早源于欧洲,如英式下午茶,法国的午餐“Lunch”。它之所以能沿袭至今并跨洲越洋虏获当代年轻人的芳心,正是因为它击中了时尚男女流行风潮的心理需求。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轻盈体态、苗条身材,男性也都在祈祷自己在快节奏生活下能保持清爽、摆脱油腻。面对各色高能量美食诱惑时,兼顾健康与颜值的轻食餐品是无法抗拒的上上之选。

鉴于轻食追求食材原始鲜美,烹制方式简便,口感清淡低卡路里、低脂肪,加上在保证正常膳食结构前提下有效控制热量摄入量,对保持健康体重有着极好的作用。人们用餐时程序比较简单,食用速度也较快,有利于形成所倡导的“少食多餐”养生方式。由此,轻食在都市白领和健身人群中极为受欢迎。

如今,我们随便走进一家轻食餐厅,可能其店面不大,但环境清新雅致,有着人性化的服务、轻松和谐的氛围、精致新奇的特色轻食餐品。这小小的一席之地,总能让年轻人在忙碌工作之余静享一丝闲适,如此生活也变得更加轻松而有情调,摈弃了喧嚣城市中的浮躁和繁琐。

未来「轻食餐厅」该何去何从?

自2016年中国餐饮市场掀起第一度轻食创业风潮以来,轻食餐饮门店数量急速上涨。据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国内已多达三千多家,并逐步进军全国各大商圈和购物中心。可见轻食餐厅颇受消费者欢迎,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而对于轻食经营者来说,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在轻食品牌竞争力日益加强的大数据餐饮环境下,“如何打造核心竞争力”便成为众多经营者和轻食创业人群的难题,也成为轻食培训机构制定专业培训课程内容的重要依据。

当然,有不少轻食经营者意识到技术创新是占领市场先机的关键,主动前往轻食培训机构进行学习交流,让餐厅有着清晰的发展方向。他们经专业深造后,已开始着手于新品研发、品牌文化形象包装及互联网营销推广手段,促使品牌优化转型升级,走在轻食餐饮道路的前沿。

轻食餐饮人只有不断学习、创新,跟上大数据时代的步伐,才能抓住机遇,突破瓶颈打败传统餐饮,建立起属于自己的轻食发展生态圈。令人惊喜的是,目前市场上越来越多轻食品牌商家运用互联网思维抓住消费者心理需求,催生了不少网红轻食艺术餐品。他们根据消费者口味喜好精心研制个性化品类,攻克了产品单一难题,并在健康营养基础上更加注重颜色搭配、造型等视觉美学,兼顾产品美味与美感,使品牌更具竞争力。

“轻”而易举——Venchy梵希轻食培训有实力

毫无疑问,在轻食餐饮未来发展之路上,轻食培训已担任起技术研发、专业打造品牌的重担,为众多轻食创业者打开直通道,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因为专业,所以卓越。Venchy梵希网红餐饮培训学院作为一家专注于轻食专业技艺与健康餐饮理念的培训机构,以其先进的教学理念、实力雄厚的导师团队、完整丰富的课程内容、一站式就业创业解决方案等显著优势在杭州乃至全国轻食培训基地中脱颖而出,并助力就业创业人群。梵希网红餐饮培训始终坚守健康饮食风尚,将轻食演绎到极致!

Venchy梵希网红餐饮培训学院优势

完整丰富的课程内容

17个产品系列课程,融合150余种当下最经典的潮流轻食产品,为学员提供更多选择的空间。

科学合理的教学模式

采用一对一“理论+实操制作”交流教学,能够快速掌握轻食简餐制作技能和举一反三的创新技能。

实力雄厚的导师团队

所有导师皆是经过筛选的所属领域精英,技艺精湛,并经过专业系统化培训,实践、教学经验及资源丰富。

四、一站式就业创业指导

教授品牌营销与店铺运营相关技巧,将成本与风险降至最低,让轻食创业变得更加具有竞争力,更实用。

五、收费公开透明合理

学费性价比高,一次性收费后无任何隐形费用

完善的售后保障服务

学员一次参培,终生享受复训资格

Venchy梵希网红餐饮培训学院培训对象

适合轻食开店创业者、餐饮小吃店转型、美食爱好者、私厨、健康美食行业和餐饮工作者、工作室、外卖、网红店、店中店、微商等,以及会所、美容院、健身房、养生行业等增加盈利项目者,小投入创业、外卖+堂食等形式业态。

VENCHY梵希网红餐饮培训学院课程简介

培训课程应用最前沿的的现代烹饪工艺,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课程设置有17款轻食产品系列,共计150余种流行产品。全国拥有1000+学员,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苏州,重庆,杭州,四川等众多城市。并有多数学员学成以后自主创业成功案例。

VENCHY梵希轻食综合课程

轻食与健康餐的理论与实操制作

食材的认识与实际处理

沙拉的讲解与实操制作

暖沙拉的讲解与实操制作

沙拉轻食餐品的摆盘技巧

增肌减脂餐的讲解与实操制作

POKE波奇饭的讲解与实操

十大自制酱汁的实操制作

网红mini汉堡系列实操制作

网红brunch系列的讲解与实操

日式定食的讲解与实操制作

厚三明治的讲解与操作

意面的讲解与实操制作

墨西哥系列鸡肉卷与玉米卷饼制作

轻简餐的讲解与制作

网红轻饮品系列的制作

网红小吃多款(赠送)

营销课程与店务管理(赠送)

店铺运营小组实战PK(赠送)

产品摄影与朋友圈打造(赠送)

快手抖音微博等网络推广(赠送)

吃播直播打造个人网红IP号(赠送)

梵希轻食产品系列

沙拉减脂餐系列20款

自制酱汁系列10款

POKE波奇饭系列6款

厚三明治系列8款

Mini迷你汉堡系列 3款

越式春卷系列3款

墨西哥卷饼系列6款

手作披萨系列3款

意面系列3款

健康简餐系列6款

焗饭系列3款

轻盈果蔬汁系列5款

轻饮品系列20款

日式定食系列5款

网红brunch系列10款

赠送无国界小吃

VENCHY梵希欧包综合课程

课程内容:

软欧包系列

1.蔓越莓奶酪火龙果软欧

2.芋泥麻薯火龙果软欧

3.咸蛋黄芋泥火龙果软欧

4.红豆麻薯火龙果软欧

5.土豆泥培根火龙果软欧

6.宇治抹茶芋泥肉松软欧

7.咸蛋黄芋泥抹茶软欧

8.北海道抹茶奶酪花环软欧

9.黑眼豆豆

10.榴莲奶酪软欧

11.摩卡燕麦核桃软欧

12.全麦奶酪软欧

13.芋泥咸蛋黄全麦软欧

14.麻薯紫薯全麦软欧

15.蔓越莓麻薯可可软欧

16.可可奶酪麻薯软欧

17.竹炭金枪鱼软欧

18.奥利奥夹心魔法棒

19.草莓魔法棒

20.芒果魔法棒

代餐欧包系列

北海道抹茶紫薯麻薯低脂代餐欧包

巧克力紫米麻薯全麦低脂代餐欧包

全麦芋泥奶酪麻薯低脂代餐欧包

全麦竹炭金枪鱼肉松低脂代餐欧包

红丝绒蔓越莓奶酪低脂代餐欧包

全麦香煎鸡胸肉低脂代餐欧包

网红面包系列

低温慢速熟成法棍

意大利地道Ciabatta夏巴塔

锡兰红茶全麦贝果

凯撒软妹子

法式蒜香面包

手工代餐粉系列(附送课程)

可可代餐粉

大麦若叶代餐粉

宇治抹茶代餐粉

紫薯代餐粉

咖啡代餐粉

报名咨询:

Venchy Internet Celebrity Catering Training College

梵希网红餐饮培训学院

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路590号东忠科技园1-105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