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更具智慧的引擎公链,IAP让高频流量焕生机

2019-10-13 15:21

5G技术的进步给各行各业带来了空前的想象力,在区块链领域,IAP结合5G技术构建的智慧引擎公链也开始带来一场出行行业的地震。让5G前沿技术与区块链未来技术实现碰撞的IAP,究竟在诱发一场怎样的化学变化?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数据,2020年车联网市场将达到万亿级,而5G技术的到来会大大加快车联网体系内各个角色之间的互联互通。5G技术超越工业总线的实时能力以及全空间的连接,可以让一个智慧的车联网体系进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届时,智慧综合交通出行平台将会智能地联接不同的交通方式,灵活搭配,满足多元化需求。同时,信用信息也可以汇集整合,推动维系社会与经济的诚信体系的建设,而在这一进程中,围绕出行生态打造流量引擎公链的IAP也找准了自己的定位。

首创区块链“分众传媒 +Costco”模式的IAP,利用其多年行业积淀打造了一个智慧的流量引擎公链。在IAP覆盖8000万网约车主和近中国近6亿人口的生态体系,囊括了从车载广告流量获取到会员电商变现的全流程,正在成为一个新兴的商务流量入口平台。

IAP构筑的生态体系使得5G时代到来前未曾充分焕发价值的高频流量充分被利用起来,从技术底层为这些高频流量焕发生机提供保障。针对这些高频流量,IAP的智慧引擎将实行“线下先行,线上追投”的全新模式,当目标受众在线下对品牌形成记忆后,再通过IAP互动屏上的互动链接,搭建广告主和消费者沟通的桥梁,强化品牌记忆。这一做法在强化品牌曝光的同时,也间接起到了衡量线下广告投放效果的作用,让此前无法量化的流量价值有了一个评价尺度,对品牌方实现了真正的价值反哺,也为消费者带来精准的需求匹配。

随着未来一体化无缝交通系统的逐渐成型,在5G支持下的车辆定位也发生了根本变化,从前的简单交通工具未来将变成一个重要的生活空间。可以想见,这一重要场景内的营销流量将迅速增加,而由此衍生出的商业价值更是无可预估。作为率先洞察到这种趋势并结合5G技术迅速开展行业布局的智慧引擎公链IAP,正在该领域获得发展的主动权。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