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影响力20强榜单揭晓

2019-10-10 05:1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影响力20强榜单揭晓

2019第九届“北京影响力”20强榜单日前揭晓。此前这一榜单累计参与人数已突破1亿人次,今年的投票人数则有望首次超过4000万。

“北京影响力”活动由北京电视台联合首都12家主流媒体共同主办。历经8个月激烈角逐,十大企业、十大企业家、十大品牌年度20强系列奖项入围名单已经出炉,最终的十强名单以及“年度大奖”将在12月31日的北京电视台跨年晚会——“北京影响力颁奖盛典”现场揭晓。

第九届“北京影响力”20强晋级赛适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100位优秀企业代表走进北京电视台演播厅,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讲述企业家的成长故事以及对祖国的深厚情感。北投集团董事长李长利、首开集团董事长潘立群、首农集团总经理薛刚等多位国企老总戴上党徽,讲述祖国发展为首都企业赋能的生动事例,展现国有企业在首都经济中的主体作用。新发地董事长张玉玺在演讲中提及,他作为新中国的同龄人,见证了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企业也伴随着祖国的发展而进步,生动诠释了首都企业家对祖国的深沉之爱。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赵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