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雁栖镇党员干部集中观影共抒爱国情

2019-10-09 09: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9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8日,雁栖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影片开始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党委副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1

影片以时间为轴,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为主线,将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串连起来,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

大家跟随影片,一起回忆了女排夺冠、第一颗原子弹试爆成功、香港回归、申奥成功等重大事件。黄俊宾分享了自己参加“乡村振兴”方阵的感受,他表示,“能成为游行队伍中的一员是我的幸运,和大家一起为国庆游行而艰苦训练的时光更是我难得的经历。我所在的方阵是‘乡村振兴’方阵,由农大同学和郊区的两千多名人员组成。虽然我们来自不同地方,不同的岗位,但是我们都怀有颗赤诚的心,都希望能为祖国母亲的70华诞献上一份礼物。”

参与了国庆节群众游行的姜林红也十分感慨,她提到“集结等待彩排训练期间,我和队友们看到了令人心血澎湃的画面,那嘹亮的集结指令声,三军仪仗队英姿飒爽的身影,无不显示他们那迷人的风采,一排排战车阵队载着我国防军事装备在我们面前轰鸣前行,震撼的画面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内心深处,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2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跟随影片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将强大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中创造不平凡的成绩,为雁栖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