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现在不看未来 顺义给入驻企业一个确定的幸福

2019-10-09 11:59

打印 放大 缩小

“入驻企业看重的还是实实在在的收益,而不是看起来很诱人的未来预期。”在谈及与客户沟通的体验时,联东U谷蓝贝科技园的招商负责人如此表示,“在这一点上,顺义对政策的承诺是最让企业放心的,完全可以说到做到”。

顺义的底气来自于雄厚的产业实力、经济实力以及财政能力。到2025年,顺义将成为北京综合实力领先,若干领域跻身全国前列的创新型产业集群区域和中国制造2025示范区,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总量规模攀升至五千亿级,工业增加值超过1500亿元。

“政策能否兑现是创业企业最头疼的。营商环境的改造不是许诺了多少,而是兑现了多少。”此前,一位顺义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场经济本身就是契约经济。围绕高精尖产业发展,顺义制定了一系列政策,包括对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成果转化、企业上市、人才供给等都有支持。“一年至少投入20亿的支持。”

在联东U谷蓝贝科技园招商负责人看来,企业是真金白银地投入,政府和园区也要真金白银地付出,才能增进彼此地信任,这样的合作才是认真的、有成效的。“园区也是实打实地投入人力、物力、财力,让企业入园即能享受到联东U谷金融、招聘、政策咨询等综合服务和餐饮配套服务,从而一站式解决企业运营后顾之忧。”

坐落在顺义核心区的联东U谷 ·蓝贝科技园有着独特、稀缺的交通区位优势,距离地铁15号线后沙峪站仅800米,20分钟可抵达北京城区。更值得一提的是,联东U谷蓝贝科技园还是名副其实的园林式产业园区。山水栖园,以建筑为山,以植物为水,栖岩叠翠,止谷悠然,入驻其间,幸福的感觉会油然而生。特别是园区还甄选了21棵木兰围场多杆丛生五角枫,让科技与人文的完美交融,让匠心铭刻在每一角落。

正是让入驻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联东U谷蓝贝科技园紧密围绕顺义产业发展定位,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吸引优质产业资源、高精尖企业落户,从而带动形成产业聚集,有效助力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