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叶一茜代言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国民夫妻演绎度假新时尚

2019-10-09 11:03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服饰品牌宣布,签约国民恩爱夫妇——田亮叶一茜作为首任品牌代言人,开启品牌全“星”旅程。

这是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首次签约明星,也是田亮叶一茜夫妇首次合体代言时尚服饰品牌。

成功牵手,源于生活态度高度契合

据了解,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品牌之所以选择田亮叶一茜夫妇作为自己品牌首位代言人,是因为双方在生活态度上的高度一致。

田亮叶一茜家庭的形象逗趣有爱、亲和阳光,同时结婚 12 年,儿女双全,一家人凭着高颜值、零绯闻,秀恩爱羡煞旁人,被网友称为是中国幸福家庭的范本。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于1953年成立于意大利,定位度假旅游服饰,品牌自带狂欢节自由欢乐、尽情尽兴的特性,产品包含家庭装、情侣装,设计时尚前卫、且用料考究,裁剪精致,不仅能一站式满足家庭出游的着装需求,更能满足新中产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始终强调欢乐、幸福、爱的品牌理念,此次,牵手幸福家庭范本——田亮叶一茜,无论从目标消费客群的匹配,还是调性与态度的表达,都是最完美的结合。

全“星”旅程,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对旅游市场信心加倍

过往一年以来,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凭借其兼具时尚与功能的设计,赢得了许多明星的青睐,也与许多明星进行合作。本次再放大招签约双明星,可见他们对于自己细分旅游度假市场信心十足,同时利用名人效应为品牌赋能,势必将在短时间内,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通过田亮、叶一茜的代言,品牌将进一步传播度假旅游的生活方式,让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陪伴更多人,踏上自由欢乐的旅途。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