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9月金融知识宣传月”走入社区、写字楼、校园、商圈

2019-09-26 11:23 千龙网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等监管机构号召,积极走入社区、写字楼、校园、商圈,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中信银行北京世纪城支行走进天香颐社区,开展防范金融诈骗和假币识别知识讲座,支行通过讲演结合还原诈骗过程,提示大家不要轻易泄露个人、亲属的身份证及银行卡信息,帮助消费者提升金融知识水平,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中信银行北京大兴支行走进附近写字楼,联合楼宇工作站开展暑期少儿活动——小小银行家沙龙讲座。支行讲师通过动画、图片、实物展示和互动游戏等方式,为小朋友们讲解货币和银行起源、人民币防伪、认识外币等基础知识,寓教于乐,激发小朋友们的参与热情。

中信银行北京翠微路支行走进中小学校,在开学高峰期面向同学们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宣传员们带领学生学习了反假币、理财及银行卡等基础金融知识,帮助孩子们从小培养财商。

中信银行北京西红门支行走进附近中坤购物广场,在人流密集处设立主题展台,针对商圈内商户和路过客户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支行员工通过图文并茂的折页和宣传册讲解,向公众普及人民币辩伪和金融防诈骗知识,获得附近商户和群众的一致赞誉。

以上仅仅是中信银行开展金融联合宣教活动的一个缩影,更多网点纷纷走入周边社区、校园、企业、商圈,开展以金融素养教育、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防范校园贷等为主题的金融宣教专场活动,为群众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保障消费者财产安全。

“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通过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不仅树立了更好的企业形象,也践行了中信银行“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愿景,感恩社会、反哺社会,履行社会责任,为人民幸福贡献力量。金融知识宣传无止境,今后,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积极响应号召,通过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进校园、进商圈等活动,提升大众金融知识素养,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为营造首都金融和谐氛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