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者齐唱红歌颂祖国

2019-09-23 16:2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0日下午,由中建二局三公司直营业务部主办的“礼赞新中国•放歌新时代”红歌比赛在丰台科技园36#地项目顺利举行。

合唱队风采

合唱队风采

合唱队风采1

合唱队风采

从机关职员到一线职工,大家整齐工装,精神饱满。活动现场,机关支会以一首引人自豪的《国家》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随后,来自丰台科技园36#地项目、华嘉胡同、动物园改造项目、环球影城、悦居时代等参赛队伍统一着装、饱含激情,演唱了《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中国心》、《团结就是力量》、《大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活动的现场,激情演唱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子情怀,大家纵情歌唱,用动人的歌声表达了深藏在每个人心中的骄傲和自豪,为祖国70岁生日献上最真切的祝福。

 

建筑工人在齐唱红歌,华夏儿女在祝福祖国,此次中建二局三公司直营业务部开展的红歌比赛接下来将在山东、江苏、江西三个区域继续礼赞新中国•放歌新时代。(文/图 周亚洲)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