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信达公司“花式”庆祝教师节

2019-09-11 10: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9月10日是第三十五个教师节,一大早中铁六局信达公司的工作微信群中就充满了节日的喜悦和温馨的氛围。

微信截图1_副本

微信群截图

教师,一个平凡的职业,却是一个不平凡的角色。幼儿教师更是众多教师身份中一个特殊的名片,中铁六局信达公司北京和太原两个幼儿园的教师们日常工作非常辛苦,为了伟大的教育事业,为了培育祖国的花朵,付出了所有的精力和辛勤的汗水。

导师带徒传帮带、携手前进促发展 (1)

导师带徒传帮带、携手前进促发展 

中铁六局信达公司北京幼儿园在教师节当天开展了“导师带徒传帮带、携手前进促发展”主题活动。活动上,幼儿园园长齐素娜进行活动前动员讲话,向大家说明了此次活动的伟大意义。“作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不仅要具备过硬的专业能力,还需要兼顾人格魅力、文化素养、敬业美德和奉献精神,青年教师要多向师傅们学习、向榜样看齐,开拓思路,创新工作,老教师们要倾囊相授,师徒互帮,开创六局信达北幼更优秀的明天!”

感恩九一零优秀教师表彰会 (2)

感恩九一零优秀教师表彰会

中铁六局信达公司太原幼儿园在教师节当日开展了“感恩九一零优秀教师表彰会”,园长徐玲玲向大家致以崇高的节日慰问,并对今年优秀的教师们进行表彰,表彰他们的辛勤付出、表彰他们的爱岗敬业,鼓舞全体教师职工以育人匠心,履行立德树人神圣职责,建设高水平六局信达太原幼儿园品牌!(通讯员 魏学英 李硕)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