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爆款孵化器”云集“梅开二度” :5天连创2项电商销售纪录

2019-09-07 12:48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以建筑抵达他人 张利与冬奥结下的不解之缘

不断孵化“爆款”的云集,近日捷报频传。

9月4日,云集上线“澄满堂”大闸蟹(券),24小时销售2360万元,约销售出129.8万只大闸蟹;9月8日,云集开卖原产福建平和县的“琯溪蜜柚”,24小时销售1100多万元,共销售近80万个琯溪蜜柚。对比业内情况,云集上述两项成绩,分别创造了大闸蟹、琯溪蜜柚在所有电商平台中的单品单日最高销售纪录。

image.png

在由福建平和县政府主办的、云集与“青姑娘”战略签约仪式上,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发表致辞。

成立于2015年5月的云集,是一家由社交驱动的会员电商。今年5月3日,云集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根据云集发布的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截至6月末,云集累计拥有会员数量超1077万,上半年达成GMV超150亿元。

云集凭借极致“精选”的商品供应链策略和“爆款”销售策略,聚焦商品的极致性价比,帮助亿万消费者以“批发价”买到全球好货。今年以来,云集的会员电商势能凸显,创造了诸多“爆款”,如今年3月云集“素野品牌团”单日销售破3亿元,雅培超级品牌日销售2200万元,8月22日创新品牌“认养一头牛”单日销售1845万元。

精选地道当季好产品

随着秋天的到来,各类生鲜、水果等产品陆续成熟、上市,云集正联合各大供应商,为千万会员提供天南地北的地道美味。

“秋风起,蟹脚黄”,进入农历八月后,原产地苏州的大闸蟹已经黄满膏肥。据悉,由于云集的会员电商模式订单具有爆发性特点,对供应商的大闸蟹供应、存储、打包都提出了很高要求。此次云集携手的“澄满堂”,正是苏州螃蟹养殖行业颇具实力的代表企业。

云集生鲜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云集在保证产品等级的基础上,通过与供应商协商,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价格。“这次的价格分为138元、168元两种价格,事实上,168元的卖得还更好。消费者的认知也日趋理性,不是一味追求低价,而是追求更好的商品和服务。”

除了大闸蟹,此次打破电商行业销售纪录的琯溪蜜柚,则是云集精挑细选的另一款地方特产,为国家地理标识保护产品。福建平和县是知名的蜜柚之乡,在该县又以山格、小溪两镇的琯溪蜜柚尤其好,业内称“福建蜜柚看平和,平和蜜柚看山格小溪”。为了实地体验当地的琯溪蜜柚,9月7日,云集创始人兼CEO以及云集会员代表,一道前往平和县核心产区实地考察,并与供应商“青姑娘”签署合作协议。

云集生鲜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琯溪蜜柚最佳的采摘期是农历“白露”(即9月8日)前3天起,如果采摘过早则柚子肉质偏干、水分不够。为此,相较于一些抢早的电商平台,云集“克制”地做到“不抢早、不赶晚”,让柚子拥有最佳口感。而且,此次销售的琯溪蜜柚均产自山格、小溪的核心产区,确保产品正宗。

新兴电商赋能供应链

“今年是我们和云集合作的第三个年头了。”澄满堂品牌负责人张丽娟介绍,初次合作时,就发现云集作为新兴的电商模式,与传统电商平台有较大的差异,当时感到很惊讶。经过双方的了解与磨合,澄满堂与云集的合作更顺畅。在开启这次破纪录的销售前,云集会员在产地溯源、达人体验试吃等活动,为后期的上线销售做足了预热铺垫。

她表示,非常看好会员电商所具备的爆发式能量,同时公司将在备货、发货能力上予以更高效的配合与支持。

为云集提供琯溪蜜柚的供应商,则是在云集平台上成长起来的年轻品牌“青姑娘”。早在云集创建初期的2015年,“青姑娘”就成为了云集的供应商并与云集平台实现共同成长。

image.png

云集携手“青姑娘”在福建平和工件精准扶贫示范基地。

“青姑娘”品牌创始人段湘青介绍,此次“青姑娘”琯溪蜜柚参照的是出口欧盟的蜜柚标准,实现了在原产地直采、直发,确保送到云集会员手中的蜜柚品质。她表示,“青姑娘”品牌只做当季好口感,她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通过对团队、对供应链的管理和优化,让最优质的农产品从田间地头、大江山河里,高效且货真价实地抵达云集会员手中。

作为一家快速成长的会员电商平台,云集秉持“让买卖更简单,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正不断彰显会员电商势能,为供应链持续赋能,实现平台与合作伙伴的共赢,同时为千万会员带来精选好货和品质服务。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