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首创股份上半年净利增长53%

2019-09-03 08:4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首创股份上半年净利增长53%

本报讯(记者 曹政 实习生 吴旋娜)首创股份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披露,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7.48亿元,同比增长25.52%;归母净利润为3.21亿元,同比增长53.06%。其中,公司环保业务营业收入55.74亿元,占比达到96.96%。

在各项业务中,水务业务、固废业务增长更为明显。财报披露,首创股份水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6.12亿元,同比上升21.49%,固废业务同比增长5.58亿元,同比上升35.89%,成为该公司业绩增长的良性支撑。同时,公司生态环境业务、村镇环境业务及污泥处置等绿色资源业务稳步推进,成为新的增长引擎。

首创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斌介绍,公司依托现有项目,紧承国家战略,重点拓展京津冀及雄安新区、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三大区域。同时,公司在“以重养轻,轻重并举”的发展战略下,一方面,重资产业务严格投资标准,实现环保产业量的增长和质的提升;另一方面,拓展委托运营、技术服务等轻资产项目,逐步由投资驱动过渡到专业驱动。“我们希望整合首创集团环境产业‘水环境、固废、大气、能源’四种业态,为地方政府提供全方位、立体的环境-资源-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杨斌说。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