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工程设计院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19-08-29 17: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近日,中铁六局工程设计院党委根据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求,所属两个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党支部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进行各项议程,严格规范选举工作程序,按时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党员大会,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各支部全体党员充分酝酿、认真行使自身权利,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任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对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整合组织资源,增强党的组织优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新一届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纷纷表示有信心,也有决心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党员干部职工的关心、支持、帮助下,紧紧围绕工程设计院改革发展实际,更加激励全体党员牢记使命担当,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为推动工程设计院快速发展再立新功。(通讯员 苏勇)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