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老字号越活越潮 天福号多款新品吃出国际范儿

2019-08-28 21:2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28日讯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华食品老字号承担起与时俱进的榜样精神,一脉相承的制作绝技与世代相传的口碑注入了“创新因子”,老字号不仅有了民族范儿,更有了国际范儿。8月28日,天福号在其前门直营店召开新品上市发布会,醇香细腻的德式烤猪肘,紫苏、黑椒等多款风味香肠以及时尚月饼礼盒将为北京市民呈现惊艳的味蕾享受。

刘忠

北京天福号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忠

北京天福号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忠为新品上市做开场致辞,他表示,“品牌创新需要依靠思想观念的不断进步。在食品行业中,产品的口味是第一竞争力,同时快消行业的销售群体,也逐步走向年轻化。年轻人成为消费市场的主流已成客观事实。为此,天福号敢于应对市场,敢于承认需求,将古典文化与当代需求相结合,创造出以德式口味‘烤猪肘’为主的多类别新产品。以口碑赢得民心,以口味占据市场。践行代代天福号传承人,坚持服务社会、造福百姓的态度,兢兢业业从不懈怠,孜孜以求追寻产品价值的昌盛的责任使命。”

据了解,烤猪肘是天福号新推出的时尚轻加工饮食方案,成品色泽充盈、口感细腻、口味醇香。每一只烤猪肘都精挑前蹄膀,其配方和工艺是天福号集团研发中心几名研发工程师长达两年多时间的研究和摸索,不断的试验与试制,反复配比而成。细节的研究与坚持,保证了天福号德式烤猪肘品质,口感,味道,香气。

BB0A1442_副本

天福号前门直营店,前来选购酱肉、点心的市民络绎不绝。

紧随烤猪肘新品之后上市的还有四款香肠,分别为“小小早餐肠”、“紫苏风味香肠”、“黑椒风味香肠”、“法兰克福香肠”,其系列产品均为针对当代都市的所研发出品的。同时,天福号旗下糕点品牌桂香村也推出四款月饼礼盒新品。

BB0A1447_副本

酱猪蹄、米粉肉、果仁酥条花生、芝麻薄脆... ...各式京味食品一应俱全。

德式烤猪肘、四款风味香肠、月饼礼盒的多样化布局,足以看出天福号深入年轻化市场的决心。期待这个281岁的中华食品老字号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艳、惊喜!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