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官宣!义乌市人民政府授权卓雅国际创建俄罗斯采购商服务中心

2019-08-26 14:50 中国资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实力官宣!义乌市人民政府授权卓雅国际创建俄罗斯采购商服务中心

浙江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是中国最大的小商品出口基地之一,每天都有众多国内外的商人涌向这里咨询洽谈。

目前,义乌与全球21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贸易往来,每年到义乌采购的境外客商超过50万人次,全市现有各类外资主体7200多家,其中外商投资合伙企业2300多家,约占全国的70%。

与此同时,义乌在促进主体市场持续繁荣的同时,线上线下融合、进口出口互动全面推进。继义乌中国小商品城之后,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已成功引进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万种境外商品,义乌商贸“买全球货,卖全球货”的国际化新格局初步形成。

其中,立身于义乌这个国际贸易中心体的卓雅国际,一直以“一带一路”建设与欧亚经济联盟合作为指引,积极推进对俄贸易往来。不仅如此,卓雅国际还为进一步发挥中外企业的作用,提升国际商贸城的竞争力,建立国际化、市场化、企业化的贸易服务中心做出了举足轻重的贡献。

作为促进中俄贸易交流的先进企业,卓雅在其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并获得了义乌市贸促会、义乌市国际商会以及众多经销商的信赖与认可。2018年由义乌市人民政府授权卓雅国际有限公司创建“俄罗斯采购商服务中心”,专注中俄贸易,致力中俄服务。

在俄罗斯采购商服务中心,卓雅国际将为中俄商家们提供一站式进出口服务,包括清关、仓储、物流、法律咨询、翻译、商务谈判等相关内容,还为外方企业进入义乌进行政策了解及办公环境的安置工作。

俄罗斯采购服务中心自投入运营以来,吸引了众多采购商来此采购。高铁开通以后,外地客商纷至沓来,俄罗斯采购服务中心现已成为俄罗斯商品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成为义乌市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凭借义乌市的优越地缘优势,众多商家云集,良好的经商氛围和环境也让商家如鱼得水,不断发展,共生共荣。

经过不断探索与打造,俄罗斯采购商服务中心已成为俄罗斯进口最新产品、最新资讯的重要采购和展示平台之一,让义乌特色与“异国风情”相互交融。

除此之外,卓雅国际还与俄罗斯批发巨头Sima-land携手打造俄罗斯原装进口蜂蜜品牌西玛王国,在全国各大商业综合体开展连锁经营模式,并打造优秀的电商团队,在天猫、京东、拼多多等主流电商平台均设立旗舰店,共同挖掘中俄经贸合作的新潜力,做创新发展的引领者,推进数字丝绸之路、创新丝绸之路建设,促进电子商务等领域加强合作。

在中俄关系友好发展的趋势下,卓雅国际将持续发挥俄罗斯采购商服务中心的政治作用,积极促进中俄贸易文化交流,不断完善服务,开发设计出更好的产品,拓宽更广阔的国际市场,拥抱更多愿意来中国发展的俄罗斯企业,为义乌商人构建更广阔的市场格局。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