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淘宝退货实现极速退款

2019-08-24 10:0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淘宝退货实现极速退款

今后,“剁手党”将享受到退货后“0秒退款”的新福利。昨天,菜鸟裹裹联合阿里客服打造的退货极速退款服务上线。淘宝、天猫用户退货时,只要选择官方推荐的“我要寄件”上门取件极速退款服务,就可坐享在家退货、“0秒退款”体验。    

“我经常买好几件衣服,试后留下几件合心意的,其他的直接点退货。”淘宝达人黄女士表示,退货的方便快捷程度十分影响网购体验。

随着网购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买买买”之后的退货需求越来越多,如何足不出户退货、更快拿到退货款,成为用户越来越在乎的体验。有线下测评表明,在一些网购平台,退款时间在数小时到数天不等,影响了用户体验。

为了方便“剁手党”退货,菜鸟裹裹联合阿里客服推出极速退款服务,为行业树立了领先的服务标准。这意味着,网购退货将更方便,极速上门取件、0秒退款作为基础服务,普惠亿万淘宝“剁手党”。据了解,有运费险的淘宝系商品,首重1千克内还能享受菜鸟裹裹“0元退”服务,一键退货不用付快递费。    

“0秒退款”“0元退换”、1小时上门、一键寄件……网购和物流体验正不断升级。目前,菜鸟裹裹寄件服务已覆盖全国2800多个区县。

责任编辑:秦昊宸(QZ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