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源哪个好?大容量快充的SuperTank不容错过

2019-08-23 15:59 中国消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笔记本电源哪个好?大容量快充的SuperTank不容错过

在数字时代的今天,电子数码产品在现代生活中的地位越来越高,为了加速业务的创新和推动企业的高速发展笔记本电脑成为了主要的生产工具。对于商务人员来说便捷性最为重要,谁也不想背着一个累赘走街窜巷,因此商务本体积越来越小且轻薄,这虽然给商务人员带来了便捷性,但笔记本的续航能力却大大降低了。他们渴望拥有大容量的移动电源,并且充电速度快,这样就不会耽误行程安排。笔记本移动电源哪个好?性能强劲配置高功率快充SuperTank移动电源将满足差旅商务人员的工作需求,成为差旅商务人员的新宠。现在就让我们来研究它强悍的性能指标吧!

对于长期从事商务工作的来说,很多使用的是MacBook Pro,其简洁美外形做到了极致,性能、散热等方面也非常不错。只不过它的续航能力不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用笔记本移动电源哪个好呢?自从使用了SuperTank移动电源后,二者完美结合,对商务的工作简直就是如虎添翼。它可以弥补笔记本续航能力不足的短板。

就外观而言,SuperTank的涉及风格和旅行箱IP设计风格一样,两者摆放一起可以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简单又不失格调。复古的凹凸设计,使我们的把握更加的舒适。笔记本移动电源哪个好?坚固最重要,SuperTank外壳上使用坚固的复合材料,即使经常摔到地板上也没啥事,在网上甚至看到它被汽车碾压依旧可以正常使用。

笔记本移动电源哪个好?转换率最重要。这款SuperTank的移动电源拥有两个USB接口输出,分别支持100W PD快充和60 W PD快充,当USB两个输出接口同时使用时,智能的电流分配,可以保证手机、电脑、平板、蓝牙耳机、手表等满功率输出。市面上带有PD协议的笔记本基本上可以兼容,像华为、小米、联想、苹果、戴尔、惠普等都可以使用这款移动电源进行续航加固。输入上采用Type-C接口,可以高功率输入。三个小时多就可以给自身和笔记本充满电,简直就是行走的移动电站,堪称神器。

移动电源的电芯主要有两类,锂电子电芯和聚合物电芯。笔记本移动电源用哪个好?移动电源的电池类型使用上非常的关键。它关系移动电源的容量和安全性能。谁都希望自己的移动电源容量巨大,但谁也不想购买一个定时炸弹放在身旁。SuperTank在电池上选用优质高密度锂离子电池,并且配置了过充、短路、过流、输出过压、过功率、温度等方面的保护。锂电池爆炸的事故不会再SuperTank移动电源上出现。由于高密度锂离子电池具有的容量大、体积小的特点,可以使SuperTank移动电源更加小巧,更加便捷。SuperTank移动电池的总容量为27000 mAh。可以说其真的是“小体大度”。SuperTank移动电源充电速度快,放电速度也不赖。在对iPhone 8进行充电时,电量从16%到80%只用了半个小时,简直就是神速,而且总共可以充10次。对iPhone X 进行测试时可以充7次.这要是出门在外三天三夜不回去也没有问题。哪怕笔记本电脑耗尽电量,也可以让疲弱的它短期内回满血,再战13个小时。

我们不得不承认,移动电源改变了消费者使用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的习惯。相比于市场上众多的移动电源,笔记本移动电源哪个更好?SuperTank功能上更加的完善,其对于旅行出差的人来说简直就是福音。总而言之,它具有实用、耐用、小巧等特点。相信它一定可以给你的商务工作、旅行娱乐增添不少动力,让你真正意义上告别移动电源充电次数少、充电速度慢的时代。

责任编辑:宇萌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