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商银行首家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银行 代办网点正式营业

2019-08-23 15:01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深入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积极助力优化营商环境,适应首都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趋势,8月23日,北京农商银行首家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银行代办网点在大兴区正式营业。此次营业的北京农商银行黄村支行代办网点也是大兴区首家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银行代办网点,自此,各级企事业单位可在该网点办理北京公积金归集业务。

近年来,北京农商银行坚持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在公积金代办业务试点建设过程中,加快服务模式创新,探索业务合作新途径,配套研发服务流程,努力在代办网点创建集公积金归集、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业务办理新模式,并于2018年12月7日成功取得公积金业务受托银行资质,2019年6月,该行大兴黄村支行、朝阳高碑店支行、东城工体支行以及石景山支行4家支行获批开展住房公积金归集代办业务。

黄村支行代办网点位于大兴区黄村镇兴华路216号,紧临京开高速及南五环主路,交通便利、地理环境优越,营业场面积约120平方米,厅内设有业务咨询柜台及5个业务受理柜台,客户等候区内还配备了业务宣传架、手机充电站、网上业务体验机等便民设施,正式营业后,将有效缓解大兴区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压力,进一步满足区内企业和居民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和服务需求。

下一步,北京农商银行将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为北京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改革和发展注入更强金融活力,为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秦昊宸(QZ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