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五届夏季高峰会于天津召开

2019-08-22 14:10 中国网

来源标题: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五届夏季高峰会于天津召开

8月16日至18日,由全国工商联团体会员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主办的第十五届夏季高峰会在天津召开,会议主题为“协同、融合、共赢”。600多位知名企业家、学者和政府相关人员汇聚于此,共同探寻经济融合发展的动能、策略和路径,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届峰会议题覆盖了互联网、大健康、教育、房地产、国际化、文化等领域,同时还重点探讨全球化新时期的自主创新、5G新世界、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时下经济热点话题,清晰描绘传统。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在论坛开幕式上明确指出,企业家要牢记初心再出发。他说:“越是艰难的时候,越是需要我们重温初心,在梦想开始的地方获取更加强大的信念和勇气。大家要继续发扬老一辈工商业者‘听党话、跟党走’的优良传统,把个人和企业的发展融入国家和民族腾飞的蓬勃大潮之中,担当起对国家、民族、时代的重任。”

市委书记李鸿忠说,京津冀协同发展给天津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我们秉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潜心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制定出台“天津八条”、“海河英才”行动计划、“民营经济19条”等一系列举措,城市基础设施配套收费全部免除,“一制三化”改革正在落地落实。我们狠抓生态建设、绿色发展,加强湿地保护修复,加快建设双城间绿色生态屏障,努力为每一位企业家、每一位市民打造宜居宜业的温馨家园和心灵港湾。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积极参与天津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全力提供贴心暖心、细致周到服务,努力实现合作发展、互利共赢。和新兴行业的发展轨迹。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致辞时指出,当今世界正在经历百年未有大变局,更需要民营企业紧密合作,凝聚民营企业力量,共迎挑战,共商发展愿景。总体来看,在不少地方,民营经济已经成为经济发展和民生就业的重要力量。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胡葆森表示,当前,不确定性越来越多,所以本次论坛的主题选择了“协同·融合·共赢”。“协同”是城市之间的“协同”、政府与企业的“协同”、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协同”。“融合”也是一样,国企和民企的“融合”、央企和地方企业的“融合”、外企和民企的“融合”,在这种“协同”和“融合”的基础上,中国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办好,相信各种不确定性都会变成正向的确定性。

此外出席本次峰会的还有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国务院国资委秘书长彭华岗等相关领导。携程集团执行董事局主席梁建章;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薇诗丹妮首席造型师烨青;企包在线品牌创始人王一梅;四川九盛嘉创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吴镝;坤元立智孵化资深创业导师夏继业等多位企业家受邀出席峰会。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