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首款搭载鸿蒙产品“荣耀智慧屏”发布

2019-08-11 01:0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首款搭载鸿蒙产品“荣耀智慧屏”发布

8月10日,荣耀发布“智慧屏”系列产品,这也是首款搭载华为鸿蒙OS操作系统的产品,可实现跨终端协同,尤其是在手机和大屏间,实现各种新型交互模式。这款产品还搭载了 “鸿鹄”等三颗荣耀自研芯片,PRO版内置升降式摄像头,售价3799元起。

就在9日,华为鸿蒙OS刚刚发布,而智慧屏就是首款搭载鸿蒙OS的终端产品。华为鸿蒙操作系统首次采用面向多终端的模块化设计,可随不同终端应用场景需求实现弹性部署,荣耀智慧屏就是根据智慧屏硬件设备能力,适配家庭特定应用场景的大屏版本。

虽然智慧屏并非触屏,但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触屏”操作智慧屏,在这其中,手机还可以充当“触控屏”、“扬声器”、“键盘”、“遥控器”等。荣耀总裁赵明在现场演示了如何通过手机同步操纵屏幕,在画面上,手机与智慧屏同步显示相同画面,通过触屏手机,即可操作智慧屏的播放。

赵明表示,荣耀致力为年轻人打造智慧生活双中心,手机是个体的中心,荣耀智慧屏是家庭情感中心。它将承担家庭中的更多角色,成为影音娱乐中心、多设备交互中心、信息共享中心和控制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温婧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