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7月北京租房市场回落

2019-08-08 04:5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7月北京租房市场回落

处在毕业季的7月租房市场常常是交易高峰期,但今年市场热度则明显下降。近日,北京房地产中介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北京住房整租、分租市场成交量环比6月小幅回落,租金价格整体平稳。

由于大学生集中离校,6月和7月是传统的租房旺季。数据显示,北京的分租市场在6月迎来成交量的峰值,7月北京分租市场成交量环比6月下降了约7%。从价格看,分租市场总体平稳,局部区域略有波动。相比分租市场,整租市场更为稳健,7月北京整租产品成交量环比6月下降4%左右,租金均价持续稳定。

其实,今年毕业季相比往年就已经出现了降温。中介协会会长李文杰表示,从往年趋势看,毕业季过后北京住房租赁市场将进入淡季,市场成交量预计将进一步回落。“今年北京住房租赁市场持续稳定,平稳迎来毕业季‘洪峰’,得益于北京市严厉打击‘黑中介’、‘二房东’,稳定了市场秩序,也稳定了市场预期,逐步推动租赁市场回归‘房住不炒’的定位。”他说。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曹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