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伊利成功收购新西兰第二大乳业合作社

2019-08-06 12:12 千龙网

为了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近年来伊利沿全球黄金奶源带持续布局,相继在亚洲、大洋洲、美洲等地区进行了前瞻性布局。8月1日,伊利旗下全资子公司香港商贸控股有限公司收购新西兰Westland Co-operative Dairy Company Limited(以下称“威士兰”)100%股权交割仪式在新西兰奥克兰圆满举行。

ql20190806zhwh001

伊利集团与新西兰Westland乳业交割仪式在奥克兰博物馆举行

威士兰有80余年历史,是新西兰第二大乳制品合作社,在奶源牧场、产品加工等方面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威士兰旗下多款产品享有较高国际知名度的产品,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随着收购事件的尘埃落定,伊利获得更多稳定、优质的新西兰奶源,还将进一步丰富伊利的产品组合,为消费者提供来自新西兰具风格且多样化的乳制品。

洞察消费者 “创新”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伊利整合全球创新资源,满足全球消费者对健康产品的需求。伊利加速推动“互联网+”布局,引入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为其提供个性化产品。

为了满足中国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伊利连续17年开展中国母乳研究,建立起第一个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库,推出金领冠系列奶粉;为了解决乳糖不耐受者饮奶后的不适症状,伊利4年磨一剑,推出国内首款应用LHT水解技术的营养舒化奶,让营养更易被人体吸收;为了满足消费者饮用常温酸奶的需求,伊利突破十六项关键技术难题,推出首款浓醇型常温酸奶安慕希,并且基于大数据分析,根据消费者味觉体验,推出蓝莓、香草等多种新口味。

ql20190806zhwh002

交割仪式现场展示的伊利产品

此外,伊利从2018年开始向多元化健康食品集团迈进,相继布局植物蛋白市场、果昔、功能性饮料、矿泉水等大健康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健康产品,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

品牌价值彰显 深受消费者青睐

伊利多元化产品的研发和问世,把握了消费升级的趋势,也赢得消费者的喜爱。6月11日,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了《2019年亚洲品牌足迹报告》,伊利第四次蝉联荣登中国快速消费品品牌榜首。报告显示,伊利品牌渗透率高达90.9%,意味着全国超9成家庭选择伊利。

伊利持续多年稳居中国乳品市场占有率第一,已达到25.6%,每年伊利液态奶、酸奶、冷饮、奶粉产品销量超过370亿份,超过13亿中国消费者可享用到营养多样的伊利产品,每天有1亿多份伊利产品到达消费者手中。

伊利此次成功收购世界乳业强国新西兰的第二大乳业合作社威士兰,这是中新两国乳企在实力、技术、资源、市场方面的完美结合,加速全球产业融合,对中国消费者而言,是一个振奋人心又福利多多的好事情。随着伊利在世界黄金奶源的深入布局,消费者以后想喝“黄金奶”,想品味更多质优多样化的乳制品,再也不需要依赖“进口”了,买国货伊利就够了。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