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10秒出票”,南京34家景区开启“闪入园”模式

2019-08-06 09:04 扬子晚报

来源标题:“10秒出票”,南京34家景区开启“闪入园”模式

暑期旅游旺季,不少热门景区迎来客流高峰,炎炎夏日之下售票窗口排队如长龙的情况成为游客们的普遍痛点之一。近日,依托美团门票的“闪入园”功能,南京34个景区实现“入园自由”,可“随买随用”、“10秒出票”、“无需换票”。  

据介绍,南京有34处景区可购买带有“闪入园”标识的门票或旅游产品,明孝陵、总统府、高淳陶瓷博物馆、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等大众喜爱的热门景区均在列。成为省内景区入园最自由城市。

目前,此功能已覆盖全国308个城市的2722家景区,覆盖景区门票、餐饮美食票、导游讲解等多种产品。全国来看,山东省内有229家景区推出了“闪入园”票种,成为全国“入园自由”排名第一的省份。江苏省内有175家景区推出了“闪入园”票种,跻身全国“闪入园”景区数量排名第三,超过浙江省、河南省、福建省、四川省、云南省、河北省、安徽省。  

消费者赵女士说:“很多时候家人去景区游玩,都是当天临时决定,但是有几次发现网上只能提前一天购买,只好又在景区售票处临时排队。现在可以直接找 ‘闪入园’的门票,手机上买完票再驾车去景区,入园的时候还无需排队换票、直接扫手机入园,非常方便。”同时,消费者也已经“用脚投票”,对美团门票“闪入园”所带来的入园便利等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和欢迎。从前期数据来看,提供“闪入园”门票的景区,其线上访问量、门票销售量均同比增加两成以上。

责任编辑:刘阳(QE001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