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洇味科技欲在年内构筑完整产品版图 电子雾化器市场再添新势力

2019-08-05 18:50 千龙网

8月3日,洇味ifeeling O初心系列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O”系列作为洇味科技旗下品牌“ifeeling”的首款电子雾化器产品正式投放市场,标志着洇味(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进军电子雾化器市场。随着电子雾化器市场的不断规范,一些相对低劣的产品注定要被淘汰出局,洇味选择此时进场,绝非“一时之快”。

图片2

据洇味科技CEO唐艳华介绍,ifeeling O初心系列产品采用了极氧铝、镭雕工艺打造主体外观,内部配备微米级微孔陶瓷雾化芯,而在烟嘴部分则使用了高品质食品级PCTG材质。“跨级别”式的材质选择,使得这款一次性电子雾化器有了卓越的外观和口感,而这正是O系列产品追求健康体验的造物初心。

图片1

“O”系列作为洇味ifeeling的首款产品,被定义为“Original初心”,不难看出洇味团队对该款产品寄予的厚望。据悉,本次发布会上一共推出了6款口味,分别命名为“冰棒印记”、“绿豆物语”、“蓝莓之夜”、“冰封西柚”、“绝对零度”和“烤烟诱惑”。针对“冰棒记忆”,洇味科技CMO郑国栋表示,“半年时间里我们进行了大量的用户调研,每一种口味都进行了上千次的调试才确定,尤其是这支带有年少滋味的‘冰棒记忆’,让大家再现旧日美好时光。”

图片3

发布会上,唐艳华还透露洇味ifeeling品牌在“O”系列之后,“Y”和“U”系列产品也将在年内推向市场,从而完成“for you”的品牌构思理念,构筑完整的产品版图。现场来宾中不乏关注电子雾化器行业的代理商,他们对于ifeeling O初心系列产品表示出了极高的兴趣与合作意愿。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