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曲江新鸥鹏获得“2019年度产城人文融合标杆企业”称号

2019-07-29 07:5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曲江新鸥鹏获得“2019年度产城人文融合标杆企业”称号

7月26至29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博鳌·21世纪论坛”第19届年会在海南博鳌圆满闭幕,中国文化教育第一品牌——曲江新鸥鹏凭借在文化教育领域的贡献与影响力,获得“2019年度产城人文融合标杆企业”称号。

作为此次活动特邀嘉宾,曲江新鸥鹏集团总裁李战洪亲临现场,深度解析了行业趋势并简要介绍了曲江新鸥鹏集团及旗下IP。曲江新鸥鹏文化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由新鸥鹏教育产业发展集团和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共同成立的国资控股集团,注册资本金100亿元,曲江新鸥鹏将打造成为中国文化教育第一品牌。

据了解,曲江文化产业集团是由曲江管委会投资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西部唯一连续七年荣膺中国文化企业30强的企业。新鸥鹏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最具价值影响力的文化教育集团、中国校企双驰名商标企业,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排名232位。

曲江新鸥鹏集团以打造世界文化教育新繁荣为使命,聚焦城市“教育+”、“文化+”产业链,统筹旗下文化教育集团、文化商业集团、文化旅游集团、文化演艺集团、文化会展集团,形成集“文教”、“文商”、“文旅”、“演艺”、“会展”于一体的全生态城市文化表达。

曲江新鸥鹏总裁李战洪作主题演讲

在谈到曲江新鸥鹏发展战略时,李战洪指出了三点:一是曲江新鸥鹏将趋势性转化为优势,专注做城市内容提供商(文教卫);二是曲江新鸥鹏要做“项链”加工厂,即从“文化家、教育家”到“文化 +、教育 +”全生态产业链;三是要做行业单项冠军,开辟出一条新赛道,打造中国文化教育第一品牌。

目前,曲江新鸥鹏集团已成功打造出“重庆新鸥鹏国际教育城”、“西安大唐不夜城”、“大唐芙蓉园”、“大唐迎宾礼”、“中国云教育产业园”、“曲江创意谷产业园”、“杭州新鸥鹏国际文化区”、“成都青白江教育小镇”、“北海国际教育营地”等多个城市文化典范项目。

在教育方面,曲江新鸥鹏集团自投、自建、自营31所幼儿园、4所小学、9所中学、2所大学,集团所属的“中国教育巴川系”获中国驰名商标认证,其中巴川新高中保持着100%重点大学上线率。另外,集团拥有大雁塔、城墙、大明宫等世界级文化旅游资源,共管理运营2个国家5A级景区,4个国家4A级景区和10个城市文化主题酒店;先后培育和聚集影视企业300多家,年制作影视剧达2000余部集,电影3-5部。

曲江新鸥鹏品牌总经理杨左咸上台领奖

新鸥鹏与曲江文化的合作,可以说是开启了中国文化教育新的篇章,双方的合作即是顺应了中国产业发展的战略与方向,也契合了市场发展规律,双方将聚焦以文化教育为主体的相关领域,充分发挥各自所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未来的发展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