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Airwallex任命Jeanette K. Chan为公司首席合规官兼总法律顾问

2019-07-25 08:11 中国网

来源标题:Airwallex任命Jeanette K. Chan为公司首席合规官兼总法律顾问

全球金融科技独角兽Airwallex (空中云汇)于2019年7月24日宣布,任命陈剑音律师 (Jeanette K. Chan) 为公司首席合规官兼总法律顾问。

Jeanette K. Chan在宝维斯律师事务所 (Paul, Weiss, Rifkind, Wharton & Garrison LLP) 任职超过30年,曾担任管理合伙人并主管亚洲通信和科技业务。据悉,Jeanette将凭借资深的法律工作经验及卓越的领导力,带领Airwallex合规和法务团队为公司的全球拓展和新产品研发提供有力支持。

Airwallex 首席合规官兼总法律顾问Jeanette K. Chan

与此同时,宝维斯律师事务所律师Corinna Yu也将与Jeanette一起加入Airwallex,担任法律总监。 Corinna Yu在宝维斯律师事务所工作20多年,专注于兼并收购、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的法律咨询。

Airwallex 法律总监 Corinna Yu

Airwallex 联合创始人兼CEO Jack Zhang 表示:“非常荣幸Jeanette能加入我们的团队,她在金融界和法律界都享有盛誉。她丰富的从业经验以及金融和法律领域的杰出成就,对于Airwallex实现下一阶段的业务增长至关重要。”

Jeanette K. Chan表示:“我很高兴加入Airwallex,在过去四年,Airwallex已经从一家初创企业转变为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的佼佼者。我期待与Jack以及团队其他成员密切合作,创造更多的国际增长机会,携手推动Airwallex的全球业务拓展。”

Jeanette K. Chan于1986年加入宝维斯律师事务所,先后在纽约、北京、上海和香港工作。1992年,她短暂前往香港担任Cable & Wireless亚太地区高级法律顾问,并在2年后重回Paul Weiss,领导该律所的亚洲区业务。 Jeanette K. Chan在并购、私募股权投资和通信/媒体/技术行业领域拥有30多年的从业经验,并在全球范围内数次获评为业界最优秀的法律顾问之一,曾获得“Chambers Asia-Pacific”、“The Legal 500 Asia Pacific”、“Asian Legal Business”、“Who’s Who Legal”等多项业界荣誉。

Jeanette K. Chan是纽约律师协会执证律师,获准在加拿大和香港执业,并且是英格兰和威尔士的非执业律师。

Airwallex 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全球跨境支付一体化平台的金融科技公司,业务涵盖全球收款、货币兑换、国际付款。目前,Airwallex 已在全球成立9个办公室(上海、香港、新加坡、墨尔本、东京、伦敦和旧金山等),拥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牌照,帮助海量客户完成安全合规的多币种跨境交易。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