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邦入选《2019中国新消费产业研究报告》和“中国大消费创新企业TOP50”

2019-07-24 17:03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车主邦入选《2019中国新消费产业研究报告》和“中国大消费创新企业TOP50”

7月24日,由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政府、创业邦和IDG联合主办的“无限启发2019新消费主义峰会”于武汉隆重开启。“江汉之夜暨2019大消费行业企业颁奖”典礼仪式与“2019中国新消费产业研究报告及城市新消费指数发布”仪式同期举行。

“全球数字能源开放平台”车主邦能链,作为能源新消费的先锋洞察者和深度践行者,入选《2019中国新消费产业研究报告》和“2019中国大消费创新企业TOP50”榜单,成为能源出行行业唯一上榜企业,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王阳(下图左五)发表主题演讲并领奖。

据悉,“2019中国大消费创新企业TOP50榜单”是由创业邦基于“大消费创新企业”发展特色,重点从“创新实践、成长速度、融资情况、管理团队”等四个方面,通过企业报名、问卷调查、实地走访、数据分析等综合评选而出。《2019中国新消费产业研究报告》由创业邦研究中心出品,针对新消费产业发展的整体环境和细分赛道做了分析,为新消费领域创业企业画像,并对新消费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做了展望。车主邦凭借其“用数字化定义能源消费新基础设施”方面的卓越贡献,成为能源出行行业的唯一案例,并登上榜单。

对于此次获奖,车主邦能链联合创始人兼CEO王阳首先对主办方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车主邦能链积极参与解决能源行业的“痛点”,基于“互联网+能源+车”的B2B2C发展模式,致力于用数字化在传统能源消费市场打造新基础设施,重构传统的能源交易模式,驱动能源产业数字化。

“我们已与壳牌、道达尔、中海油、中航油、大桥石化等10000多座品牌油站,以及特来电、珠海驿联、星星充电等国内主要充电桩企业的27万根充电桩建立连接,与此同时,我们还与快狗打车、货拉拉、神州专车、嘀嗒出行、顺丰等300多家主流车主平台实现了API数据互通互联和支付。”王阳说。

目前,车主邦能链累计服务的车主超过3亿人次,已经成为全国性“能源数字化平台”,实现了全能源场景与支付的互联互通。未来,车主邦能链仍将为中国的能源行业消费升级不断完善新基础设施。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