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明星造型师都爱用的直白高速吹风机,到底有什么魅力?

2019-07-23 17:02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阳娜娜、明星造型师都爱用的直白高速吹风机,到底有什么魅力?

“欧阳娜娜同款搭配!买!!”、“欧阳娜娜推荐?买!!”自从开通小红书以来,欧阳娜娜的穿搭便屡获好评,而她分享的爱用品更是成为线上爆款,广受大家喜爱,可谓是“人形种草机”。近日,欧阳娜娜发布了新的小红书,向大家分享了她的爱用吹风机——直白高速吹风机。说到这款吹风机,娜娜表示它的风量特别大,平时吹干头发需要10-15分钟,而用了这款吹风机只需3-5分钟便可搞定,同时冷热风循环功能也能更好的保护头发。

image.png

除了欧阳娜娜外,明星造型师Akin也对直白高速吹风机赞不绝口,他表示,这款吹风机融入了多项黑科技,将带来专业级的造型体验。

image.png

获得欧阳娜娜、明星造型师相继推荐,直白高速吹风机究竟是如何俘获他们的心呢?

对于女明星、职场女性、宝妈等大多数女同胞来说,一寸光阴真的就宛若“一寸金”,时间对于她们来说极为宝贵,如何在快节奏的压力下争取间隙“喘口气”成为难题。欧阳娜娜推荐的这款直白高速吹风机,采用先进的气压倍增技术以及每分钟转动10万转的优质数码马达,吹起头发宛若“掌上小风暴”,能够快速吹干湿发,提升干发效率,减少吹发时间,让快节奏的都市新女性可以多多休息几分钟。

image.png

近年来,爱美女性也越来越注重自身的形象管理,除了平时的脸部以及身体护理外,对于头发的养护也是十分重视,但是每次洗发过后总是吹风不当,直接导致头发枯黄、开叉。因此,在日常的洗护保养外,一款具备护发功能的吹风机也成为她们的生活必需品。最新推出直白高速吹风机恰巧能够满足爱美女性的护发需求,在快速干发之余全方位呵护秀发健康。利用智能恒温技术,直白高速吹风机控制加热器恒温出风,能够有效减少热损伤。而千万级负离子能够吹出一头柔顺秀发,让爱美女性彻底远离干枯、毛躁头发。

image.png

除了快速干发、养发护发等功能外,直白高速吹风机在造型上采用了极简设计,科技感十足的外观充分满足当代女性对于“颜值”的高要求。而仅有580g的重量令直白高速吹风机更加轻盈便携,能够轻而易举装进包包里,同时一体平衡手柄设计为爱美女性减轻手部负担,让女性同胞可以随时随地吹出“直白美”。

image.png

这样一款备受明星喜爱的吹风机,于7月23日正式登陆小米有品众筹,众筹价仅需799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小米有品第一次与生态链公司合作的双品牌产品,亲民的价格、不输国际大牌的质感,直白高速吹风机将以强劲的实力俘获消费者的心。打开小米有品app众筹专区,搜索直白高速吹风机,便能即刻拥有。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